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盛事聚頭

世界盃殺到,萬幸考試都在之前完成,於是可以投入這盛事。一個人住第五年,不記得為何上一屆我家沒有成為其中一個睇波熱竇,不過今屆應該有所不同,因為昨晚已經有一班同學來了看足球。

個人來說看足球一個人看的話,可以,但不夠過癮;一班人呢?更好,酒吧可以,若果沒有人抽煙的話;但我非常不喜歡戈到啦啦OK看球賽,因為坐得不舒服電視質素麻麻。所以一班人在家看是極好的決定。



昨晚戲碼夠強,三場都不錯,再加上是週末,實在是麻甩睇波夜的好機會,於是我加上三名住附近的同學就到我家,由七點半睇到半夜四點幾。

招呼朋友來家,當然要有些準備:於是昨天游泳日光浴之後就到西寶城惠康入貨,然後讓雪櫃常滿--沒錯,雪櫃要常滿,冰格都好精彩,好多點心好多雪糕。

七點半場只有我與島主,胃口很好的我們叫了P沙吉,網上訂購的好處是有野送:滿百五多兩罐汽水,滿百八多個焗薯蓉,於是原本一個套餐抵食好多,不過要注意就是,落過Order之後若果想要Tabasco芝士粉黑椒粉之類,要致電負責你Order分店講低,然後就可以乖乖等食。

雖然,昨晚P沙吉有所失準,竟然沒有送餐具來。還有那個西班牙乜批實在難吃,早知繼續食禽獸大會。

南韓之戰實在精彩,我個人覺得是三場最好看的!我倆當然不能將之吃完,不過不要緊,在第二場出現的兩名同學,好似無開飯,將剩下的薄餅全數KO,很安樂。

第二場馬拉當的用人奇怪,尼日利亞不能追和是不夠運還有把握力欠佳。在這場之後與尾場之間有兩個多小時,即場播放福祿壽與辦公室大結局,期間兩名同學已經倒下,一個睡在梳化,一個睡了我的床。

對於要捱到兩點半,我是沒有問題的,還有另一同學可以吹水,因為都一段時間沒見面了。談談天很快就到了兩點多,叫他們醒來,開波!

第三場嘛,除了講粗口之外,就只有講粗口。於是,四點幾他們三人就離開了。

他們離開之後,我還要收拾現場,清潔一下,才可以去睡。不過真的很高興,看看下一次何時又有好戲碼,叫他們再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