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多出來的時間

終於完成這個課程!如無意外都不用再讀,所以,我的心情突然間輕鬆了不少。星期六考畢之後,立即殺落旺角逛二手唱片店,當然有收獲!然後晚上跟朋友們吃飯再打牌直落,嗯,輸錢也心情大好。

星期天,賦閒在家看電視,然後到大口環曬太陽游個水,之後在海旁邊坐了整整一小時:吹海風看日落聽音樂,是的,我的確會這樣做,之前你們唔好彩見到的我,並不是扮野的。不如帶你們回到那裡吧:


海風吹來,看著太陽慢慢退下,換上片片彩霞,那一刻只有讚嘆一句:What A Wonderful World!

這天重投工作懷抱,追回幾天的工作當然辛苦,但總算回復狀態,而且工作得晚一點也可以,因為放下了讀書,理應做得更多吧。

回到家裡,可以很悠閒的看電視,聽音樂。這些不是之前不會做,只是你還有一些更重要的事要做的話,總不能完全放鬆的。現在可以了,多出來的時間,可以叫自己好好享受一下。

當然,我也不會讓自己懶著沒事幹,也要為旅行預備一下,也要想想多出來的時間可以做些什麼。

嗯,活得多自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