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換電視

我家的電視是Benq,2004年世界盃前被有線的優惠吸引,三千多元一部三十七吋的電視。一直以來對它非常滿意,而且覺得顏色又靚(相比老父家中那兩部Haier與及Skyworth)。

不過,今年一月發生了一次怪事:就是突然間那盞Standby的顯示燈沒有著,就算駁了電源也是。將電掣拔去,讓它靜止一晚,第二晚回家再試,又沒事了。


之後再發生過以上事情,那次死機時間更久,爸爸找朋友來看,一試,無事播!於是,我已經放棄送回原廠修理的念頭:齋叫佢收機檢查都八百,仲整?

星期五晚上,又再發生了!我以為是天氣太過潮濕,於是開了冷氣。第二天醒來,再試,又沒反應。弟弟表示他澳洲那部在臨死前也有此情況,應該是底板開始有問題云云。

星期六晚回家,它又沒事了,我便告訴自己:是時候換機了!於是一心想著買新機,賣舊機--趁它還是迴光反照。

慳家的弟弟叫我去工聯會一看,嗯,看中了一部Samsung的,去年的型號,四十吋LCD iDTV,四千七百九十九,可以用匯豐恆生東亞分期。重點:幾時送到貨?星期一。好!若果出去看看還是最平,就幫襯你。

然後到中環豐澤看看,相同型號,標價六千四(!!)再問五千九(!!)完全唔老實兼搵笨實,走之。

早前在面書告知朋友死機一事,一班魔鬼都叫我買過部,其中一位告知IFC AVLife大減價,很抵。本來,IFC,應該抵極有限,不過既然有時間,就去看看。

果然果然果然,四千六百八,還可以用我至愛的Citibank分期廿四個月,另送三百Coupon。還有,IFC跟Citibank做推廣,我還可另得五十元IFC Coupon,嘩!點計條數都抵,咁我可以放棄工聯會。

星期日,下午出發,問多幾句,買個上牆架連安裝加五百五,即用三百,即二百五就可。分廿四期每個月二百元多一點,很高興很高興。星期一下午送貨連安裝,太美妙了。

走去登記IFC Coupon,原來月中才可以拿,不過四月一日才可以用。登記其間那位女職員錯手替我按了電腦,啊!原來還有抽獎!當電腦還未有結果時她跟我說對不起,我說沒所謂之時顯示獲得精美禮品。我以為這是最基本的吧,後來回家跟其他朋友談及,才有朋友說上星期只抽獲『Thank You』二字。那精美禮品是什麼呢?


是在IFC的店子取的,相信都值幾百吧!

星期日晚,回家,滿心歡喜希望Benq替我服務最後一晚讓我安心看曼聯對熱刺,怎知,它可能知道就要死了,竟然死俾我睇!!!!

算,我總有辦法看到的。

星期一,下班趕回家,那兩名安裝員非常耐心講解及極速安裝,還替我選好一個適合我看電視的高度,於是,新電視正式上牆。

是的,正在播Adele,因為多了HDMI位,dvd機可以直接輸入。

感激Benq這七年來的服務,希望之後跟Samsung好好相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