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我的聖誕已來臨

從台北回來後,我就著手為家居作聖誕佈置。除了舊有的東東之外,今年也有加入新的東東,再加上客廳擺設不同了,整體感覺完全不一樣。

不過要首先向大家介紹一間絕對值得去逛逛的期間限定店子,或許,去過之後,你會找到很多為家居作聖誕佈置的靈感。


赤柱廣場大裝修之後,讀雜誌見介紹有一間售賣英國白宮御用聖誕設計師Jim Marvin作品的專門店,在二樓出現,只開至今年年底。別以為價錢嚇死你,若果你有看過連瓜罰的那些聖誕樹裝置,又或者看看這設計師出品如何Detailed貴麗,這個價錢,絕對值得。

再看看以下照片,你或者會發現,到這店子絕對需要,因為,店內容許你拍照的。





還有的是,那裡有一角落有兩張梳化,加上如屋的聖誕裝置,肯定是必去拍照位。

我當然沒有空手而回!看看我買了什麼:

這串是用玻璃及純銀製成的,很漂亮而且簡約高貴,這樣放在電視上,好喜歡!
這個在店內掛在聖誕樹上的裝飾來自印度,但我覺得太適合放在大門門柄了!

這個掛在廚房的雪花吊飾燭台實在不得了!整件裝飾造得很細緻,包括那條讓你吊著的金屬鍊與勾,只是點著時要看著,始終都是懸在半空的火種嘛!

好,舊有的也可以令我家完全進入聖誕世界:
我這套聖誕燈買了多年,相信今年是放得最美的了!這樣放在新的CD牆,加上那幾支從台灣買回來的聖誕版可口可樂,怎樣呢?我就好滿意了!
還有!這是我家的小聖誕角落,嗯,太溫暖了!

聖誕快到了,你預備了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