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台北深秋行:在好.丘邂逅岑寧兒

如何知道有好。丘這個地方呢?是這樣的,去年到過Simple Life,在面書Like了,之後見他們不斷介紹這個。這次到台北之前也沒有清楚理解這地方,只不過臨上機前買的新假期附上的台北介紹書有這個名字,看看後,在星期天中午想前往一間去年有人強推的意大利小店吃午飯結果遇到結業之時,途經好。丘,就決定不如去看看吧!

本來一心來吃個午餐,怎知人多得很,要坐下的話請等兩小時。那麼,還不餓,就在那個賣台灣本土東東的小店逛著,實在很想買東西,因為連一包米都用一個類似日本碎花布袋包得靚一靚,又或者包裝成一封信,一不留神就會錯手買了回港。




這對孖生小兄妹/姊弟一直拖著手行著,很是可愛,故拍下這照片。

之後準備步出那裡到外面的小市場看看之際,被那間名叫密多麗的手製雪糕店吸引著,於是:

是鮮檸檬味與Mulberry味,那種清新與原味是很不同的。

外面的小市場好看的東西更多!當中有食品,有農作物,有小手作,也有小飾物跟精品,所以,很難沒有收獲。




這頭小狗很可愛的在主人的單車籃中,吸引很多遊人的目光。
這個芝士麵包很好吃很好吃,而且很便宜!

之後發現原來當天有人唱歌,五點中的還是Yoyo岑寧兒!於是,決定到外邊醫肚,再在四處逛逛回來聽好歌!結果我在信義誠品,因為朋友眼利,先發現劉天蘭,我發現在她身後的就是岑寧兒!

五點到達,圍著的人不少,跟Yoyo一起還有兩名樂手。旁邊的小店繼續做生意,又有小朋友踩著單車,所以其實有點吵。不過不要緊,因為岑寧兒唱得很不錯!

她唱了半小時左右,我也為大家拍下了好幾首,好好感受當時她帶給現場朋友的動人黃昏吧!



好。丘是一個好地方:有人在那裡曬太陽,帶小狗來跑跑,星期天又可以逛逛小市場,又有歌聽,下次到台灣,不妨抽時間去看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