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戲院可以禁食嗎?

之前都說過,我最常到的戲院,一是百老匯電影中心,一是奧海城,間中會到尖咀的。是的,我在這幾個區的戲院,希望遇上的觀眾質素可以文明一點,希望,可以。

百老匯院線最近有多一樣勸籲,我覺得很不錯的,就是叫人看電影時別亮著手機,這很好啊!因為現在的手機快回到笑聲拍板的大小,你只要不識趣的拿出來,開一開,看一看Line/What's app,那股亮度實在是漆黑戲院裡的光污染!


最近,陪朋友帶著他的姪兒到戲院看壞蛋掌門人2,而且還要是廣東話版。我沒有看過第一集,而這部第二集,可以啦,都有笑位架,那些迷你兵又的確幾過癮。不過,我旁邊坐了一對母女:女兒應該只有五歲,母親是勁年輕的。母親明顯是不想看這部,所以,當女兒在看之時,母親拿出她那部腥鬆出來大玩Candy Crush。

正如之前說了,這樣就如我原本只被螢幕上的光影吸引,而你夾硬要我對眼知道你打機。若果不是那時帶著小朋友的話,我一定開口教育她的!不過,因為這類廣東話2D動畫場,在場很多小朋友跟家長,其實也不會很安靜,我見她玩了不久女兒就開始扭計要她抱,算了吧!

我其實覺得更討厭的,應該是在戲院內開餐的人。

早前看那部悶出個鳥來的超人,地點也是百老匯。我除了看見前兩排有位人兄真係悶得滯在打機之外,有位哥哥,更勁。

我不知他買了幾多東西進來,而且全都是在戲院小食部買進來的,我前前後後粗略估計看見他吃了三、四隻熱狗!而且應該是全場戲未停過口。不過,他算是很好了--至少,他拿東西出來吃,都明白自己拿著紙袋,那些嘈音,很擾人的。

對啊,我最怕就是那些,好像進戲院一定要開餐的。爆谷我有時都有吃,不過,沒有紙袋,靜靜的,不會騷擾其他觀眾。相反,有些人,買了整個麥套餐進來,很不識趣的吃完個包,還不停的將手從紙袋伸出伸入拿薯條,每拿一次,就發出一次聲響,討厭至極。

其實我覺得看戲,真的什麼都不吃就最好,最多喝喝東西吧!為何一定要在那兩個小時之內要自己眼看電影咀吃東西呢?不吃,不會死吧,不會影響你看電影的雅興吧!

但對於某些人,他們進戲院目的旨在消磨時間,看什麼電影不重要最重要有買東西進去吃的,你叫他們不可以吃東西,可能是很不可能的事。

其實,戲院要賺錢,可不可以想想,不要讓那些紙袋嘈住晒睇戲呢?我暫時想不出什麼方法,除了,不准在戲院吃東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