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別錯過:Lego Piece of Peace世界遺產展

記得去年我去台北去看Nathan Sawaya的積木夢工場展覽,那些鬼斧神工的展品多麼精彩嘛?你們又知不知道,家陣於太古城中心有一個Lego展覽嗎?這個名叫Piece of Peace世界遺產展,是從2003年於日本展覽首次衝出日本到外地展出,目的是宣傳世界和平,展出超過四十件由Lego砌成的世界遺產。

讀下去之前,提提你:展覽到今個月底,若果未去,請度度期勿走雞。
展覽未介紹,先介紹有一個名叫Build your style的東東:那裡放了很多白色的Lego,每天有限名額的小朋友與家長可以入內砌不同的建築物,很有意思的!

那麼,展品當中是有三件特意為香港展覽而設的:是中國的土樓、天壇與敦煌莫高窟,都是由香港人砌成的,其餘均是日本團體的傑作。我就貼了所有照片在面書,不如在這裡介紹我覺得很精彩的吧!


以上邊個係邊個我未必認得晒,可以上剛才官網對對,不過信我吧!一定要去看看的,不過,看畢這一層,我意外發現,原來地下也有另一個小展覽:


唔清楚以上又係唔係世遺之一,總之,Lego砌得咁靚,無理由唔去睇下咁囉,仲要唔駛錢架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