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星期日

曼谷食食食:酒店的餐廳

六月中到了曼谷出差,再留了幾天放假。上一次去已經是2016年,曼谷是香港人的至愛之一,我也很喜歡,因為泰國人大都友善,而且花費很抵玩。

這一篇想介紹兩家在酒店內的餐廳,當然是出差時可以吃得好一點才吃的。很不錯,服務亦很好,有機會值得一試,比起你在香港,好很多很多。

首先是位於JW Marriott Bangkok的New York Steakhouse,是最新曼谷米芝蓮上榜餐廳之一。當然,是吃扒的,我去幫襯是因為當地同事介紹,於是某天上班後,回飯店小睡一會便步行到餐廳。沒有訂位,很好運,竟被安排位置,因為餐廳真的很受歡迎。另外很好的是,Casual Wear就可,就算餐廳都是深色實木傢俬為主,很有氣派。
餐牌兩大版,計算budget點餐後,先端上這個:麵包好吃到不得了,是幾款的,而兩款牛油各有特式,我是不自覺地吃下不少。
法式焗田螺,當然肯定唔係雪藏貨,而且牛油與滿滿的蒜蓉混在一起,太好吃。

餐廳有美國的,澳洲的及日本和牛,我點的是US Prime Beef,好像是NY Striploin,12安士的。
 
配的是紅酒汁,大家有眼見,Medium rare真的是這個顏色而沒有血水滲出,先嚐一口原味,啊!那天身體不適也突然有好轉!放入口是滿口油香,無論配上紅酒汁,或者海鹽,或者芥末,都非常好吃!
以上的再加這個芝士菠菜,夠飽夠滿足了。

另一晚,跑到Anantara Siam Bangkok的Biscotti,意大利餐廳,價位更親民。
意大利麵包就要配醋、海鹽與欖油。這個麵包同樣出色,還有旁的的烤蒜頭,很喜歡。
這個是Ligurian Seafood Soup:用貝類製成湯底,配上鱸魚,帶子,鮮蝦及黑青口,豐富鮮甜到不得了!
Beef Carpaccio,很重要的是牛肉一定不能未解凍又或者有血水,這個很好,牛肉高質,配上rosemary oil,火箭菜及Parmigiano cheese,非常高分。
 
至愛的肉醬千層麵,一上檯的賣相已經很吸引,香氣滿溢,用料豐富調味剛好,邊吃邊笑的。
最後加上甜品,芒果及椰子雪糕,圓滿。

之後介紹地道的餐廳,這次吃了不少泰菜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