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0日星期日

你最近好嗎?

我懂的。

我時常都覺得,因為還有良知,因為還有知覺,所以身為香港人,會覺得難過覺得無望。我說「我懂的」,並不代表我能懂得每一個你的心,你想的是什麼。每個我們都有著不同的思想,就算目標一致,想做的覺得應該做的也不一定一樣。要站在一起,要緊緊互相依靠,對嗎?

當你對於有些事情很上心,你會無時無刻都想著,都希望一切不是真的。你會不停去留意事情發展,關注有什麼最新消息,有什麼新的行動,對於政府的回應特別著緊,然後去指責,表達不滿。

對於歪曲事實的人,你特別不滿,你會去反駁,你會去澄清,你會去爭辯。在家人朋輩中,有沒有同路人呢?可能有可能沒有,你很想找到同伴。

同伴一直都在的,一直都在。

二百萬或者更多,數字並不重要,除非我們真的有一人一票。但我可以好肯定的告訴你,我們有很多很多。

我很想說的是,目的一致,想做的可以做的並一定要一模一樣。每個人都有他生活上不同的難處,所以,我們不能夠用同一個標準去判定,誰才是我們,誰才是同伴。

有人會站出來遊行示威,有人捐款支持登報告知全世界,有人用他的知識他的想法去創出新出路,有人相信投票仍然是重要的。種種方法,目標還是一樣。

只要你相信你盡力做你所相信的,同路人一直都在。

我們還是要活的,這是場持久的鬥爭,這件事不會突然間出現曙光。所以我們要好好的活,過好我們的人生。

覺得壓力很大,想不通,很絕望。請暫時放手,請享受生活。

我從不贊成有人覺得這個時候我們不能說笑不能玩樂不能開心,天啊!要活下去就要有活下去的態度與生活模式,崩緊的牢牢將這件事綁在腦海中,生活的其他都失去興趣,這是很不健康的。

你喜歡吃些什麼,去吃吧!有哪部電影想看嗎?去看吧!朋友(岩傾的)約你出來吃飯唱K打牌,去玩吧!我們不是不能花時間在生活的其他部份,要健健康康的打這場仗,我們就是要活得好好的。

有什麼不快的,找個朋友聊聊,說了出來分擔一下就會舒服一點。別將自己困在那個氛圍之下,我們都不是Avengers,沒有能力一下子改變世界,我們也沒有欠了誰的。

修身齊家,就是先要處理好自身的。你的健康你的生活你的家人朋友你的工作,都是要你去關心與處理的。

我不知我這樣寫對你有沒有什麼幫助,我只希望你知道,我們都在,我們一直都在。

相信自己相信我們,不用孤身作戰,鬥長命就是我們的本錢,鬥下去才能知道,那些邪惡的人的下場是如何。

我相信報應的。

記住,鬥長命,好好活下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