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8日星期六

上海吃什麼:外灘的慧公館

我再唔寫埋就唔記得同埋甩得好勁,倫敦一篇都未寫。

慧公館,上海米芝蓮級餐廳,我仲要去外灘果間。原因是,出差,同時在附近有工作,當日工作完畢就走,就自自然然午餐可以食好少少。餐廳建築物應該是將舊建築物重生:木樓梯,舊舊的升降機,的確很有卡士。一樣地闊佬懶理到場才看看有沒有位,結果一人前又OK。

 


沒有套餐,看著餐牌,你說價錢很誇嗎?又不是,只是偏高,在這個地段,若果好吃的話真的應該收這個價錢吧!先看這個冷菜拼盤:



這個冷菜,左至右是蕎麥冷豆腐,沙律,上海燻魚,馬蘭頭。每一項擺盤精緻,味道上佳,沙律菜之新鮮是一吃便知,燻魚本人一直麻麻但也吃得津津有味,馬蘭頭是清爽簡單,很不錯。
 


酸辣湯,一直用蠟燭在底部維持熱度,而用料十足,有海參有竹笙,味道平衡好吃,高水準!

這個是蟹粉多士,多士得兩皮實在較少,但這個蟹粉,哈哈,好滋味呀!本人一直是拆蟹懶人,這種最適合我,最重要足料量又不少,很讚!那麼,剩下的怎算?
 


這個蝦乾蔥油拌麵,單吃已經食到我咀角自然向上,再加埋蟹粉喇播,你話呢?
以為呢個菜花平平無奇?哈,呢個係和牛油炒!和牛香氣勁充足,七十幾蚊人仔,值呀!


我相信下次若果與高層去上海我會建議黎呢度,因為夠高級又好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