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星期四

不在香港這幾天

早就定下了這星期要出差,而起程更是星期日早上。很多朋友同事早就說了要參加遊行,結果到達泰國後,一直關注著,得知走出來的人多達百萬人,很厲害,不過也明白,現時的政府應該不會理會。

果然不出所料,那位聲稱「天堂有預留位」、好打得、一路講大話對眼不斷眨既八婆企硬星期三繼續進行二讀逃犯條例,然後從昨晚開始得知,香港人又跑出來,用我們僅有的方法去阻止條例通過。

今天工作一直沒有停,但這邊的同事也問我:香港發生什麼事?為何有店舖不開,同事被勸回家工作?我用方法去解釋,同時,一有時間就看看最新發展。

直到再一次看見,這班早已沒有什麼專業可言不講規矩的香港警察,當眼前的香港市民是拿著重型殺傷力武器的暴徒,催淚彈布袋彈毫不跟從指引攻擊示威者,同時有在現場的朋友同事告訴所見所聞,心情沉重,憤怒,難過。

這邊的同事見我看著面書神色凝重,我一邊解釋有年輕人被射傷了,那一刻,差點哭了出來。

然後終於完成這幾天的工作,早就約了朋友在這邊放幾天假。晚上吃飯時,本應很開心,本應很好吃,但我好像精神分裂一樣,開心不來。

再看見那位假惺惺的八婆一段片扮委屈一段片李鵬上身的出現,平生最惡毒的詛咒基本上都能說出想出而且衷心希望報在他及那些警察身上。

若果能夠願望成真我短幾年命都肯。

那些香港警察,你們早已經不配「人民公僕」四個字,只是「共黨爪牙」。若果覺得理所當然,我恭喜你,因為你應該仍然食得訓得,不過衷心祝願閣下子女一樣如此沒良心無血性,報應日漸臨近。

打份工並唔係大晒。

最後,寄語走出來的朋友與不認識的你們,保重,要好好保留實力,要拍下所見所聞。當今晚看著外國的新聞報導將今天發生的放在頭條,我們還是被關注著的。

天佑香港不知有沒有用,不如望口口聲聲愛國的天主教徒落地獄好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