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著數達人

以前媽媽輩會儲著數印花剪印花,然後銀包塞滿這些優惠券,的確,我認識一些朋友,非常有耐心有系統的將之帶在身邊。自問沒有那麼好心機這樣做,不過總會有些優惠券會記得帶,不過最後記不記得用,一時時啦。

時代不同:現時不同的著數會出現在面書上,送戲票送晚飯送限量版東東甚至送機票都有。通常你一定要Like了該頁才會得知,問題是:五花八門的機構用不同方法送禮,希望增加流量之餘就多一些人為了少許著數Like了,多了個member database。


由於現時大部份有獎遊戲都只要你用App/面書或者打個電話登記,不用像以前一樣又要寄信還要附貼有郵票的回郵信封,其實,只要你知道,只要Click幾Click填幾填,又一個希望!

我面書當中有一兩個朋友絕對是這類著數達人,我一直都很想知,他們是不是什麼都Like,要不然他們不會知得那麼多公司/品牌等等又有什麼有獎遊戲,而他們亦樂此不疲的Share出來。

老實,起初都覺得他們Share得有點濫有點煩,不過嘛,當你想想,有人自動在面書Wall Post提提你,你覺得想參加的就去參加,多好!

而這些朋友,他們不止Share,據我所知,他們真的什麼也參加,免費買個機會中獎!

我不是沒有參加這些遊戲,不過我不是漁翁撒網式的參加,我真的覺得想要又不用麻煩才參加。而通常,我對於那些要堅持讓他們Access我的Friend List的,都會拒絕,車,咁煩,做乜?

我通常參加的,都是贏戲票的,而我又的確贏過好幾次。另外有些是餐廳/超市禮劵,實際嘛,通常他們都會寄給你,幾好啊!還有,試過贏了一套六盒髮泥,值錢又用得,OK丫!

個人比較抗拒那些要你寫完/貼完出來然後鬥Like多的,多年以來應該只玩過一次,因為贏機票的,而且他們聲稱除了多Like之外更有內部評選的,所以,那次贏不到機票,但Like的數目又贏得一個幾靚的相架。

還有一種,就是要你Tag朋友的,這個嘛,有時都會這樣做,不過會選擇好日唔上Facebook的人來Tag,減低騷擾嘛!

我明白有人真的靠這些靠那些獲得不少著數,不過,既然無人地咁得閒,有人久不久賣下廣告,你有時間睇到,又有興趣,咪參加囉!無蝕架,係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