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三個原因要去Detour2012

灣仔警署舊址空置一段時間,最近終於有新攪作!有機構在那裡辦了一個Detour 2012-(非常)瞬變公共空間的展覽,由不同的藝術家將灣仔的文化以不同型式顯示,而且還有本土創作售賣。昨晚終於有時間去一看,而我趕著寫的原因是,星期日就是最後一天。

為什麼寫有三個原因要去呢?首先,我想如非警察你都沒有機會能夠在警署內走來走去:由調查的到拘留的地方也看到,而且還是英式建築,肯定值得一去;其次,就如不懂藝術的我,就是特別喜歡看不同的裝置藝術;還有,很有本土創作製成品很精緻,你或者可以買到心頭好。


照片拍了很多,我將它們放在面書Fan page內。不過我也想分享我特別喜歡的:
喜歡的話好像可以拿回家的。
極愛他的創作,好像將天空之城與灣仔Crossover,不過當時沒有介紹人在,否則都是知道那些細張的價錢如何。
好有型!
上二樓的一角。
另一非常喜歡的裝置:將灣仔四個不同地方的環境聲音錄下,化成這些音頻表,還即時聽到,好有想法。
二樓露台舖了草皮與放了帆布床
很繽紛啊!
後面的木箱是可以投幣製作蛋殼蠟燭
另一欣賞作品:建築師如何天馬行空地將灣仔警署活化?
會唔會驚?
每張相都是灣仔不同的角落
這裡變成可以寄名信片的地方
到達拘留室


其實有少少心寒
搜身唔專心會點呢?
新與舊
在另一邊露天位置,有大型裝置與大玩排檔



睇到呢度,好把握時間,最後本周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