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0日星期四

預左要還

事先聲明:我對那名多人運動的男星一直沒有好感,無論外表、表演及衣著品味。所以,當這陣子他被女友爆大鑊,的確花生指數是急升的。

我反而想談的是:為何會有人跑出來,指女事主這樣做是存心毀了這位七星,又說這女子是恐怖情人,嗯,你想轉移視線,倒不如說「他犯了所有男人都會犯的錯」比較好看。

兩人相愛,的確很多事情不為外人道,亦沒有必要公諸於世。只不過,若果你傷害我,背叛我,證據確鑿的話,犯案者會否被仁慈對待,又另作別論。

是啊,兩人相愛,每一方總會有不是的地方,例如你不夠體諒,他沒有將他放在第一位,你只顧自己的感受,他沒有為將來打算等等。這些種種,任何情侶之間都會有的。

不過要注意,若果因為這些而分手,是了解過後覺得不適合,又或者直接點說,就是不喜歡不愛了。這樣,無論你想不想分手,你覺得對方不愛你有多壞,只要對方清清楚楚說明了,不愛,就是一個理由,你要去唱衰對方,你也未必得到同情與支持。

若果是犯下重罪呢?例如這位七星,根據人造人前度所指,多年來一直進行多人運動,吃過的數目多不勝數,我想,人造人前度跟他相愛多年,失去的青春與光陰,發現對方死不悔改的傷害,是很痛很痛的。

所以,他選擇用短短的聲明來公佈這段戀情的死因,沒有很詳細的將致命證據公開,作為犯人七星,你應該慶幸對方手下留情。

若果人造人前度真的為了搏取版面與知名度,之後接受記者訪問再爆料,然後出書出寫真的話,這又是另一回事。

外國就有很多這樣的路人甲乙丙用這種得來不易的經驗爆料來賺番筆,他們明白,可以用到盡就用到盡,尊嚴與廉恥?食得架咩。

其實觀乎七星事後的回應與及相關小三的反應,睇怕人造人前度手頭上的證據真的很具爆炸性,所以,嘗試否認的話,可能死相更難看。或者,七星可以考慮承認自己有性沉溺,準備就醫與暫別娛樂圈吧。這個解釋,或者,還有一些死忠的豬妹會相信的。

所以,你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密密出手,又要找個人來相愛令母親覺得安心,被爆大鑊只是遲早的事。之後就是危機處理101,如何減低殺傷力,仲有冇得賺人仔,就睇之後事態發展。

總括來說,你若果做了對不起對方的事,分手了,會不會被人爆料永遠是被害者的決定:唔講就叫厚道,決定講又講幾多又不失禮儀就當然要注意,但選擇講的話,作為犯人的,無得怨,因為,出得黎行,預左要還。

都未講,閣下係公眾人物,大把人想知你有幾淫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