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星期六

最愛的台北:桔梗與Power Beef

想念台北,然後寫下吃過還沒介紹的,回味,也希望你們多個選擇,可以飛即飛即去。

今次寫的兩間小店,都很美味,都很值得你們去試試。哪一間我更喜愛?你讀下去就知道。首先介紹赤峰街的桔梗燉飯,是意大利式的燉飯,但配合不同風味的創意料理。

得知有這家店都聽說店很小所以請盡量別在尖峰時間光顧,所以上一次到台北,安頓後,下午兩點幾才到達這家應該很適合打卡拍文青照的餐廳。

對於我來說,好不好吃更重要。於是,點了川味豬腳燉飯,連同麵包與飲品,好似差不多NTD360,不便宜啊。
 
這是冰果茶,而麵包除了軟身之外,那個醬也是蠻不錯的。
 

這個燉飯是非常好吃的!意大利燉飯配上Parmesan Cheese及川味肉醬,還有藜麥及溫泉半熟蛋,基本上這個組合拌起來已經不得了,而且健康嘛!那個川味豬腳,非常入味而且鬆化,滿滿骨膠原之餘這個川味我喜歡,的確有麻又有辣而且香口,所以,這個價錢,可以的!

然後介紹華山附近的Power Beef,這家是烤牛肉飯小酒館,光顧是平日的中午,跟台灣的朋友聚聚。這裡是他想試的口袋名單之一。
牛魔王如我,看見餐牌上多項選擇,還有抬頭的特別介紹,啊!我可以選幾多項來吃啊!
 

於是,與朋友各選最想吃的,然後來個開心Share:

 
我選豪華菲力丼,其實,點餐後就目擊師傅炮製,香氣滿溢,這個上場,然後將牛肉搬到小碟上,加上桌上附上的海鹽,還有少許青芥,放入口那一刻,啊!我要再來我要再來我要再來!這個,連同前菜味噌湯,NTD480!
 
厚切牛舌丼,同樣地不得了!首先你地見啦,真係烤得半熟,而且堅厚切,咬落去果種Juicy與及和牛香氣真係唔講得笑!呢個NTD520!
 
無呀想話你地知,菜絲可以再添,味噌湯有蜆仔堅好飲!

咁你明啦,咁精彩,點可以唔再去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