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大堆頭的低質節目:玩轉三周半

雷聲大雨點小其實並不是什麼,畢竟大家對無線這個贏開巷不思進取的電視台沒有什麼期望。只是,在不斷的報導動員很多藝員外援炮製的這個名叫玩轉三周半的節目,又說是新任高層頭炮大攪作,就抱著錄下來即管看看的心態對待。

我總會在看奧運期間有些沉悶時記起自己錄了些節目,這個玩轉三周半就在這時候用來看的,不過粗略估計,錄了十集,我應該Fast Forwarded了超過八成時間,因為實在爛得很可怕。


其實無線多了來用節目玩集體回憶已經不是第一次,收費台那邊仍常有一個名叫無線大寶藏的節目,而這個玩轉三周半究竟目的何在呢?近來被批評不濟時,有藝員指這個節目就是希望無聊來讓大家放鬆一下。無聊就等於可以放鬆?我想香港觀眾的要求不致於低至如此,這個節目只有惹來無名火起。

首推我飛得最誇張的是商天娥與馬國明的那個古裝歌舞劇,啊!想死啊!歌詞不好笑,劇情低能,不要說滑稽,連硬滑稽的資格都沒有,找來一大班人客串,港姐冠軍變妹仔,我都不知說些什麼好,為何可以容許拍這些出來?

翻炒台慶劇的結局是什麼?就是發現青黃不接,現在的藝員要演這些現場的胡鬧劇目是不行的,他們沒有反應不懂接Cue,還希望他們攪Gag嗎?

有一晚好像是惡攪金枝慾孽吧?若果不是朱咪咪與江欣燕訓身演出,整集跟商天娥馬國明那集沒有什麼分別。

有點期望的詹瑞文惡攪志明與春嬌,我只能說,跟詹瑞文近年的情況一樣,技窮了。不好笑的,還很無聊。

反而辛苦了藝員的重玩台慶遊戲斜台射籃球還叫好一點,因為不是跟稿去的,還叫有點驚喜。

其實相信重做歡樂今宵大家還會好端端的收貨:這是純回憶的節目,你重做當年的環節,玩歡樂卡,找來歌手唱歌有人背後伴舞,我想老一輩的只少,有點共鳴。

某晚找來中港台的扮野高手來比賽,首先我都不要說又見江欣燕又唱烈焰紅唇與及金剛嚇人有餘嘔心更多的扮野演出,那幾位中港台的高手演出香港人會喜歡嗎?我倒不如看台灣的綜藝節目吧!還有,無線能不能落本一點?整晚的唱歌都只是找來一位電子琴師伴奏,寒酸度滿分。

唯一讓我捧腹大笑十分鐘的是小儀扮的九姑奶大玩義海豪情,小儀豁出去而且爆笑,剪片又夠抵死,這才叫有水準嘛!

有沒有發現,這十集裡面,支撐大局的都是資深藝員?商天娥麥長青江欣燕朱咪咪,其他人?他們可能很不情願參與的。

都不要提那幾位完全不及格的所謂主持,很爛很爛。

還有五集,說什麼壓軸精彩,既然都錄開我會繼續錄下去看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