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這是我的立會選舉看法

想過要寫,寫了,決定不給留言的目的是,我不是要跟各位討論政見,政見從來是很私人的,我所以用這個我的主場,發表我的看法。所以,沒有喜歡不喜歡支持不支持,只有一個重點:請不要浪費你們的選票,請不要再政治冷感。

港姐,一人一票,或許大家都跟我一樣,因為送架幾十萬的車才肉緊投票,所以,結果不能投大家就投訴。一人一票投票的機會並不容易有,為了一架唔一定抽中的車都那麼肉緊,那麼,為我們未來政府施政有所影響的立法會選舉,你又怎可以視而不見?


我是非常簡單的,我對於那些魚目混珠的建制派是極之討厭,因為他們只會在重要時候才出來發表一些疑似站在市民那方的所謂意見,到投票時就永遠站在權貴與政府那一方,我們,還為什麼要投票給他們?

他們說,他們的地區服務做得很好,沒錯,因為他們有財有勢,所以,作為一個醒目的香港人,就應該明白,著數囉到盡,投票唔揀佢,我絕對贊成各位去影超平證件相、參加荔枝團,努力蛇包餅粽,雖不能食窮佢,但要知道,清醒的我們霸得一個位,就少一個貪便宜沒有認真想想如何投票的人被騙被誤導。

其實我很想知道那些支持這類建制派朋友想什麼,愛國?你得到什麼?你真的相信我們只要在議會討論民生,政治議題就別浪費時間討論嗎?別天真別傻。

不明白嗎?看看這片段:


誰是垃圾議員,各人自有想法。

那麼,民主派當中,我又如何選呢?

今晚晚飯時,跟弟弟與弟婦談起投票意向。我們每次都會在家庭中自行配票,今年也不例外。我們都首選都不約而同時工黨何秀蘭,但同時希望看看當天民調,決定要不要好好利用選票,幫幫其他民主派。我個人希望支持公民黨,我一直相信,堅持法治是香港非常重要的核心價值。

我跟他們還有一個共同的喜好,就是並不支持宇宙唯一民主派。

以下是我的想法:當我們不喜歡一黨專政時,我們是不是應該對於其他民主派有兼容的器量呢?不過我看到他們,現時除了大聲夾惡有佢講無你講之外,狙擊某黨,連王丹也不放過,恐怖,不講理,直頭讓我想起,夜神起義當中那班說要解放人民的人。

他們最近倡議市民在超級區議員投白票,因為這是功能組別云云,我覺得很可怕!不投票,就變相讓建制派在這五席當中成為大多數,你們不知道香港這個畸型的議會點票制度嗎?來屆三十五名功能組別議員當中已經有十六名自動當選的保皇黨,我們希望在功能組別多點民主派,這才是制衡政府的最佳方法。

所以,可以投超級區議員的,別投白票。

說到這裡,請大家再想多一件事:你贊成洗腦的國民教育嗎?現時竟然要由幾名十幾歲的新一代在政府總部絕食向政府施壓,我們除了難過,感動之外,還可以做什麼?

發揮抉擇力量,九月九日,番黎就郁,投票踢走垃圾議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