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不太好吃的bubble sushi

其實在灣仔上班的我,近來工作忙,沒有什麼心機去找什麼新食肆。早兩天同學相約吃飯,他選址,提供三個選擇,我選了較近的The Henessy的Bubble Sushi。

朋友說他吃過,覺得不錯,而且價錢相宜。他先訂了位,到達後的確覺得樓底高裝修不錯,感覺蠻好的。




我還發現很多桌子都已留座,一邊吃一邊坐滿了人。午市有套餐,我還是喜歡吃魚生,所以點了一個海膽蔥吞拿魚腩飯套餐,HK$118,價錢是十分超值的。

先上檯的是前菜,老實,咁大個碗,咁放法,實在有趣:

好,主菜出現。先看看賣相:

賣相是否好得?而且量又多啊!不過邊吃,就覺得海膽雖多,但味道有點不知怎形容的怪;吞拿魚是預期之中,畢竟我只是吃百多元的套餐。量的確夠多的。
這碗麵豉湯這個價錢應該這個質素的。

好,沒有飲品,有粒雪米磁作甜品。我回到寫字樓,沒有肚痛,但口腔一直有澀味,不知那些海膽被什麼浸過,這味道令我很不舒服,一直存在口腔好一段時間不散。

跟同事說起,他們說沒有吃過這個,但其他刺身飯是可以的。

或者我黑仔吧,不過經過這次之後,我決定還是乖乖的一條友去元氣食壽司算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