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多了一個S

你們有沒有發現,其實你們的手電不是用來通話,而是用來上網上面書打機What's App與及影相呢?當每個月收到的月結單發現通話時數真的不多永遠用不盡,講真,若果電話沒有電話的功能也可以,那麼還算電話嗎?

這是不能的,我證實了:兩個星期前,發現我那個用了一年八個月的埃瘋四,出現一個極之有趣的問題:打出打入也好,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


我以為是Headset的問題,又不是啊!於是後來又試試Voice Recorder,又錄到啊!那怎算呢?

最頂癮是,你不知它幾時痴線。於是某晚,家人完全聽不到我的來電,朋友打來又聽不到我。朋友還可以What's App,那家人呢?

先前還可以用Hard Reboot來讓它回復正常,不過待得久了,又出現同一問題。在網上找了很多資料,原來都有人遇上同一問題,不過都找不到原因。

又,有些人說,這是因為用得久了,電池輕微澎漲,所以令當中與通話的Mic有點detached,只要開殼放塊紙皮就沒事。

莫講話我不敢這樣做,最重要是,殼一開,回收價大跌。

過了保養期,與電訊公司約又未完,拿著這個不能用的電話實在頭痕。拿去灣仔188,問三間三間的說法都不一樣,維修價錢由五百到八百不等,最重要是:保養一星期,若果又壞了,到時除了搵自己笨之外,又是同一問題:整過的,回收價大跌。

思前想後,決定把心一橫,拿去電器店買部4S,Trade in這部。

上星期日走遍老銅,結果如下:衛信要問你係咪會員,唔係的話要俾現金,但只有64G的。你那麼有性格,我又不要那麼大容量,放棄;豐澤,表示全線沒貨,好;百老匯,只有16與64,比其他店普遍貴HK$400,回收價高HK$100,都無著數;蘇寧,有貨,HK$5888,回收價HK$2800(我那是16G的埃瘋科)。原本打算就這樣,但那店的員工態度太好,決定不幫趁。

到時代廣場走了一圈,情況相同。於是決定到中環蘇寧,得到銅鑼灣相同的價格,好,就這樣決定。

那店員等我正在跟iCloud Sync之際努力試我的電話,當然也有玩打出,不過他發現可以打出,就沒有繼續研究。禮貌地問我可以洗晒所有東東之後,又幫我貼好保護貼,我便乖乖的拿著那部多了個S的電話走,有點像盡快逃離事發現場的騙徒一樣。

對,又破財了。我已經決定,用夠一年,就找電訊商簽約換過部。不是為了貪新鮮,而是,一年保養過後,不出貨,便有危險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