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等待收爐

正所謂有咁耐風流有咁耐折墮,公司永遠無死錯人,著數給了你,總要還的。所以,自從經過那個疑似工幹實質更疑似旅遊的兩星期之後,我返回現實的工作世界。

雖然回來之後的公眾假期不少,但好像我回來上班之後無論工作量與壓力都比之前大,誇張點說,去廁所都無時間。


會議一個接一個,回到寫字樓電話那留言的紅燈永遠長著,將未讀的電郵解決就像打機殺敵一樣,同時一邊講電話一邊回電郵,又見另一電話打來,精神極度崩緊。

所以,這幾天連寫東西的心情也沒有,回家吃飯後只有躺在梳化看電視,什麼都不想做。

或許因為這期工作壓力大,所以腰痠背痛,昨晚怎樣忙也趕去找針灸醫師診治。她說可能我工作壓力大,所以肌肉拉得很緊。

我不是怨,只想呻一呻而已。我知道現時工作方面很不錯,而且前途也不錯,根本不是要怨,而是要感恩。

當我們從新聞知道經濟不景氣,又有公司裁員,又有人因為失業太久無錢過年走去自殺希望家人可以拿強職金過年關之際,有一份穩定而且有進展的工作,公司又看重自己之時,還怨什麼?感恩才對啊!

相信能力越大責任越大,我又相信受人錢財替人消災,怎樣也好,難得有機會就要努力,否則將來後悔自己沒有好好把握就慘了。

明天是收爐前的最後一天,希望一切順利,同時也希望大家快快樂樂,朋友家人們身體健康。

請記著:當我們正面樂觀面對人生之際,日子總會過得快樂一點的。

願我們也繼續努力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