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我的泰初行之泰好住

一直只聞樓梯響的工幹失驚無神於星期一早上確定了,星期三成行。然後,我就跟老闆商量我今次到曼谷多久,本來是廿一號回來,但我因為買了演唱會票,廿號下午可以返港了。

對於這次之行,很有趣的是:本來這個十一月初打算到曼谷,因為水浸去不成;本以為我跟泰國真的無緣,怎料這次因工出發了。對於一個從來未去過泰國的香港人要在這邊過兩星期,說沒有擔心就假的,不過分公司的同事的確照顧周到,除了有人接我之外,我這十四天就住在跟公司距離很近的一間五星級酒店。



酒店名稱是Sukhumvit S31 Hotel,知道住這間到過網頁看過都覺得嘩嘩聲,不過我有個習慣,就是希望住得靜一點,於是跟分公司同事問一聲,可否叫酒店稍作安排,怎知他已經立即回覆表示已經找了最寧靜的房間,還告知:你的房下層是客廳,睡在另一層。我心想:嘩駛唔駛咁勁先?

到達之時,真的不止嘩一聲,更是舒服得不捨得走:

 
一進來旁邊有微波爐雪櫃吧檯,另一邊有客廁。
這部可以播放埃瘋的東東,你說多好!
廳就是這樣,近窗還有一張貴妃椅,可以在那邊看窗--兩層高的落地玻璃
窗外景色尚算開揚
床那麼大,枕頭那麼多,想點訓都得啦!
浴室勁啊!有浴缸又有企缸,有玻璃牆,真係好正
我要訓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