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終於到了迪士尼

迪士尼開了幾多年呢?我不知道,我只知最近終於有盈利,政府等到望穿秋水,雖然,錢還是收不了,拿來投資。而我,一直對迪迪尼的東東興趣不大,而作為一個麻甩,又真係對於Mickey Minnie Donald Winnie the Pooh之類無乜反應,所以一直無去。

今天,因緣際會,有免費飛,就與朋友進場。究竟對於我這樣一個麻甩,迪迪尼一天遊,又有什麼感想呢?


兩點進場,比想像中人少,而我坐上那輛小火車,那位可愛的職員也表示今天人較少,建議我們中途下車找些機動遊戲玩玩。於是,很愛Toy Story的我,到了那個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射了個Level 3回來,不錯,至少不會悶。

最開心出來之後見巴斯光年,當然排隊拍照啦!我不會跑去跟Mickey Minnie Goffrey之類拍照,但巴斯光年則不同。等待期間,除了發現這位扮巴斯的工作人員很專業很生鬼之外,他還特別對標緻女生殷勤--這不是我一個人這樣想,而是同行朋友也發覺。其中有一位,巴斯還「風趣地」邀請少女男朋友先坐下,然後輕疊少女香肩拍照!不過無論如何,他跟我拍照也表情十足,或許我沒有像有些遊客,想用手摔佢塊面然後俾人制止。

吃過那八十多元的銀河芝士漢堡(其實不算太貴喇,質素比Triple O差少少)之後,行過Space Mountain,又是不太多人排隊,於是,只花不多於十分鐘就可以坐定定。這個很好玩,在漆黑的環境中高速飛馳,配合燈光實在爽,而且的確並不是小朋友適合玩的。

前往Toy Story Land途中,看見應該是我認為較少人排隊想跟它合照的卡通人物,Stitch。我個人覺得,這一隻是迪迪尼有史以來最不可愛的卡通人物。

前往途中,不知為何有很多長得很高的雜草,我不知設計還是什麼,總之有點怪,亦令前往那邊的感覺有點荒涼。不過,當看見鬼咁高大的胡迪出現,我相信這部份是我最喜愛的了!跑進Andy's Toy Box(即係賣野既地方啦),都很多不錯的,但我也沒有買,因為我最喜歡的三眼仔的產品極少又不吸引。我沒有玩那個U型過山車或者排到傻的彈弓狗,反而走去玩降傘,這個適合小朋友玩,有離心力,而且上到半空看出去的景像很不錯的。

不過在排隊期間我看見有香港人兇神惡剎的質問職員:事情是這樣的,他們前面站了一個不知是不是強國人遊客,而他的同伴則排在他們後兩三個。那遊客向職員表示兩位,職員則叫他的同伴前來,於是那香港人就非常不爽地嘈了。對的,你可以叫他等到同伴上前才玩,而香港人又的確遲了一轉才有得玩,但不算過份的話,差少少就別吵了。修養,你懂嗎?

下一站跑去坐船仔Jungle Trip,他們分了粵語國語與英語導遊,強調等候時間一樣。我跟朋友跑去聽英文,而後面有幾個香港人,其中一個女的兩手戴著膠手套吃著雞脾衝入去排隊,朋友們叫她排粵語她不聽,而我最怕的,就是她吃得非常髒還在後面手舞足蹈。三條隊當中你知最少人是哪條嗎?竟然是國語的,昨天真的遊客不多嗎?這程船,見到的都是假動物,成年人覺得無聊,我對面坐著約三歲的小妹妹則被嚇到全程伏在爸爸上,無他,你那隻口大得可以吞掉她的河馬在旁出現,會不怕嗎?最後那個火山爆發較為可觀,其他實在太過普通料。反而之後去參觀泰山的樹屋還不錯,建得有心思,而且剛巧入黑,景色很美。

後來跑去玩灰熊山,這個過山車應該是全場最正的!正在有兩架車同時出,正在估你唔到的編排,正在速度之快,玩完係好想再玩的!

最後累極了,看畢那十五分鐘的煙花。其實算很不錯的,也很美麗而夢幻,難得是整個煙花表演旁白沒有半句國語,哈哈! 


玩畢,我再次肯定,我愛海洋公園,永遠的比迪迪尼好,迪迪尼我去一次便夠了。至於我在面書說,迪迪尼最恐怖不是強國人遊客,而是什麼呢?

(個人非常偏頗而不正確的說法)我真係好驚見到好多小朋友著公主裙而出現一大堆A貨甩頭甩骨的公主,不過更驚係有部份大朋友一身強國極品打扮再戴懶可愛的頭飾,呢個應該係我更加唔想再去迪迪尼既原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