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幸會海南少爺

小學同學飯聚,地點是銅鑼灣,吃哪間又是我的責任。那天忙得很,趁開會的空檔到開飯網找找,給了同學們幾個選擇,結果選了我都未吃過位於世貿的海南少爺

店子的裝修不特別,不過桌子與桌子之間空間感還不錯,而我們訂了位被安排在落地玻璃附近,這樣的景色實在很不錯,打開餐牌,賣得菜式不多,不過看過四周食客的選擇,看來這裡的食物應該很不錯。


在網上看過一些介紹,這店特意由新加坡找來名廚主理,特別出色的是海南雞飯。我們三個人就吃了以下的:-
炒蘿蔔糕,他們有兩款:黑或白。我們吃的是黑,用黑豉油炒的。蘿蔔糕很足料,而且炒得香香辣辣,份量雖然少,但的確很好吃。
口水雞,的確頗辣,但這個口水汁很香!雞很滑而且嫩,但又是份量少,底下已經是水晶粉皮了,不過整個配搭很不俗,屬高水準作品。
這個極掂的叫話梅腩肉,首先炆得入味,五花腩極之鬆化,入口即溶,味道調得很好,送飯一流!
這個炒貴刁雖然貴,但真的炒得很有水準,料多,炒得極有鑊氣,八十幾蚊一碟係就係貴,但真係好味播!
清湯牛腩,湯出色,牛腩鬆化,蘿蔔亦甜,不過肯定不是跟湯一起煮的,不過整體很有水準,不錯!
每人一碗雞油飯,是本港食店少有的水準,飯香,齋食都好高興!
這個是每檯都有的小食話梅番石榴,特別令人開胃。

這樣一吃埋單五百,不過的確食物不含味精,而且做得很好很有水準,我是絕對會再光顧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