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會展食晏

有時跟同事出外吃飯,近百元並非難事,最慘就是有人建議試試某餐廳結果貴夾難吃,百幾蚊真係唔多順氣。之不過,有時你以為肯定好貴的食肆,原來又不是。

題目為《會展食晏》,會展,的確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而我介紹我午市選擇,百多元落樓,而且靚景坐得舒服兼且好食。


位於會展四樓的會景餐廳,晚市自助餐當然不會便宜,但其實午市並不貴。當中有兩個選擇:自助沙律吧加湯,或者自助粉麵吧,都是百一元左右。

自助粉麵吧我沒有試,因為我相信很容易飽,不抵!我通常都是自助沙律吧加湯,加三十八元有個主菜,而且有咖啡茶。

會景餐廳的確好View:極多窗口位望灣仔碼頭海景,桌子之間空間夠闊,商務午餐亦極之適合。

沙律吧食材可以的,而且有廚師替食客撈好,不如看看:

 
不過其實我首推的並不是沙律,而是會景餐廳每日午市均有兩款湯,西湯一貫水準,中湯極正,老火靚湯,每次均飲兩三碗才夠!

主菜方面有四五款選擇,有次朋友吃過印度烤銀雪魚,非常好吃,而我這個是牛仔肉闊條麵:
也很不錯的,賣相當然可以啦!

啡茶可以選英式茶包甚至趴趴千奴都得,最重要是,我沒有記錯的話,匯豐金咭埋單好似有折的,請自行查清楚。

由於此餐廳每每在有國際展覽時成為飯堂,敬請記得訂位;而且,位置有點難找,記緊問人,唔好自己四圍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