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8日星期六

真假狐狸精

小三,即「狐狸精」。那麼如何才算是狐狸精呢?很簡單的,就是你很清楚對方有伴侶,你還願意跟對方發展,無論是性關係還是情人關係,哪理你是否想搶對方回來。

文青女神被拍到跟一四眼男在公園激吻,然後男主角被查出原來是人夫還要有兒女。女神後來經唱片公司表示,不知道該男是人夫,已立即不跟對方來往。事情最新發展是,人夫的正室準備向女神提告通姦。

由於女神的形像,大概很多人會拿來大造文章。有人指,就算你是四十歲的少女,也沒理由連了解對方是否已婚的醒覺也沒有。

可以肯定有人一口咬定女神是狐狸精破壞別人家庭。不過,女神的解釋又是否合理呢?

其實有愛情經驗的人都知道,現今世代是不是一定要先了解才親熱:看上眼,覺得有可能發展,親熱也是不足為奇的,先有性行為也不足為奇——Come on,性方面是否合拍也很重要,對嗎?

所以,那些覺得「女神竟然同人係公園打車輪」而覺得不能接受的,大概應該覺得女神應該不能放屁。單身的四十四歲女人,結識異性,在公園親熱,你跟我身邊也可能有這樣的人,有什麼值得驚訝?

至於是不是沒有想過或者察覺對方有家室,呀,其實剛相識,而對方有心欺騙,要上當真的不難。你不好運被騙了,只能怪遇人不淑。

大家要注意,我不是寫一大堆東西為女神洗脫嫌疑,我只是單從常人愛情觀去分析,是否有可能發生,是不是合理。

所以,除非之後有更多料爆出來,二人交往好一段時間,那麼女神的「並不知道對方有家室」解說就會變得不合理。

有心欺騙你的人,真的可以騙得天衣無縫,特別是對像是藝人,忙得不可開交,但還是會寂寞,不用常常見面但可以常常聯絡,要扮作單身,不難。

大概為什麼有經理人對於藝人的新歡要立即起底以免誤中地雷是有原因的。不過我們都知道,女神一直都活得像普通人,不當自己是什麼明星,不吃人間煙火只是無謂的幻想。

形象受損嗎?可能有,我們也要看看事情發展如何。我作為他的粉絲,倒覺得沒什麼驚訝——常人也要愛情也要性的,對嗎?

至於有人提到男主角的長相,嗯,女神上一任拍拖很久很久的,你們對他的長相什麼意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