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7日星期六

新加坡好食:Voyage Patisserie

九月到新加坡工作,有吃到很好的餐廳,無論如何也想介紹一下。其中一家,是當地的好朋友帶我去的,他們表示Outram Road那邊有很多好餐廳,而他們的心水,是一家叫Voyage Patisserie的法國小餐館。

朋友兩夫妻跟店主及大廚也很熟,表示他原本是酒店的大廚,後來希望有自己的小天地才開了這餐廳。雖是法國餐廳,沒有華麗的裝修,簡單的藍白色為主調,而我一進店已被那個甜品櫃與及麵包香吸引著。

他們跟大廚聊了幾句,知道有什麼特別推薦的就讓他們決定吃什麼。首先,是一道薄切牛舌:

沒有吃過這樣的牛舌:約七成熟,泡在欖橄油,上面舖了洋蔥酸豆與及特製醬汁,我這個愛牛舌的,被這道前菜開了胃。

我們三個人點了兩個意大利麵。首先是這個,象拔蚌天使麵!首先象拔蚌極鮮甜而且彈牙,就最簡單的配上蒜片等等,火喉要拿捏得很準,才能夠這麼好吃。

另一道也是簡單的:就是芝士雜菌長通粉。幾款芝士在內,混在一起同樣地沒有抗拒的可能性。

烤羊架,鎮店之寶!採用好幾個月大法國羊架,一端上檯,香氣撲鼻,切開後去吃,完全讓人回味無窮!!!!
 

呈粉紅色的羊架,嫩口又Juicy,多謝朋友介紹!

好了,甜品時間:

花多眼亂,結果每人選一件我又可以試不同的:

開心果的蛋糕,又濃又香滑,小小一口已經滿口開心果的味道!
 

這個如此養眼的,是荔枝與玫瑰味的蛋糕!兩種味道都可以在放入口之後慢慢感受,先來是荔枝的甜,然後玫瑰的香氣隨後而上,記憶很深刻!

這個無花果撻,如此清甜的無花果配上滿滿牛油香的撻底,好吃!
 

這是粟米梳乎厘配雲喱那雪糕!從未吃過粟米味的,這家的甜品真是無懈可擊,這款也是高分作品,那個粟米香甜,令人難忘!

一邊吃一直有客人進來買甜品與曲奇,我的朋友一直叫我買曲奇回港去,我沒有買,因為太飽了,而且相信不夠新鮮不好吃。但我肯定下次出差,這家店,還是要再來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