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星期六

戀殖英倫:地中海中東菜The Barbary

一直都被告知,倫敦無美食,所以我沒有太大期望。而且,整個星期開足五日會,要自行安排的用餐機會不多,我也沒有花太多時間去做資料搜集。不過,經過這次倫敦之旅,其實有好吃的,只是要問當地人或者要花點時間去找。

首先想介紹的,是我一位認識了十幾年的紅顏知己帶我去吃的。他都住在倫敦好幾年,所以我完全放心讓他決定吃什麼。原本他的男友也來的但有急事來不了,所以,我們可以全廣東話聊天哈哈哈。

他選的中東餐廳叫The Barbary,位於Convent Garden的Neil's Yard,不易找,但從小巷走進餐廳,好像來到另一個天地。

 
The Barbary只有廿四個位,圍著廚師們,所以一定要訂位。他們賣的是地中海及中東菜,而且很多都是燒烤的食物,餐牌很簡單,由於朋友也是第一次光顧,看畢之後也問問侍應的推薦。
 

Beetroot & Labneh,其實是紅菜頭沙律;旁邊的是Ashkenazi Chicken Liver,雞肝醬,味道很不錯;而我非常喜歡的,是Jerusalem Bagel,附上的香料伴著這個Bagel吃,很特別又好味!
 
烤羊奶芝士係超!好!食!我從來未食過咁好食既,味道唔濃,但真係好Rich好香!至於Naan,原本話無,後來有我地當然要啦!同印度菜不一樣,極得。
 

烤物分左Sea Land & Earth,我地選左呢個大大隻八爪魚腳,炭香加上鮮味,不得了!仲有烤椰菜花,從未食過既椰菜花體驗!最後呢款,侍應推介,Beef on Beef,啊!一上檯香噴噴,放入口一咬肉汁四射,超好食!
 
甜品,我地完全無放過!唔記得係乜,但我地互相試對方既都覺得,呵,好彩有點黎食嗟!

呢間餐廳,據知網上評分極高,我第一次去過就非常喜歡,不過真係唔訂位就有排等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