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星期一

要入場:村上隆對戰村上隆

心情很差,相信大家也是。不過就算心情再差,我們都要懂得調節,懂得讓自己身體與精神都健康,才能夠與牛鬼蛇神鬥長命。

大館現正舉行村上隆對戰村上隆展覽,從六月到九月一日,我早早就買了票,在七一遊行前的上午去了參觀,很值得看,而且,讀到村上隆先生自述的成長過程,非常有趣。

我是十點半的場次,現場看見有人排隊,原來,排隊的是等入紀念品店的,而另一邊是可以排隊即場執雞。門口外有大型雕索,是一個打卡位。
 
大館當代美術館有三層,展覽建議從三樓開始看。三樓其中一部份的主題是「宇宙初生的啼聲」,進入場館前就明白,為何每位參觀者都要戴上鞋套,嘩,舖晒地氈都係藝術品呀!
 

三樓有另一部份是展示村上隆的收藏品,所以不能拍照。這部份或多或少都看到這位藝術家的喜好與玩味。二樓有幾個人咁高村上隆的古怪自身Figures,其實,若果有哈佬喂放幾隻,非常有效果。
 
 
一樓有幾部份,其中一部份是村上隆對英國畫家Francis Bacon的喜愛而創作的作品:
接著,有他創作過程的草圖展示!包括兩年前我在東京看他為叮噹創作的作品,也有介紹。不過最厲害,當然是全間房都是他至愛的太陽花那部份啦!
其中我好喜歡舖在地上的,是不同的色Tone太陽花!
 
千祈唔好錯過同層有間金碧輝煌既展館:
 
至於紀念品店,好很貴,我就無買野喇,不過影下相都幾好既:
大家不妨買飛參觀下,順便俾自己放鬆一下,抽離一下,人都會充番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