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精緻好食的老巴剎

由於弟弟都在灣仔上班,久不久我們就一起吃飯,通常都是我決定地點,因為他介紹的,都反應欠奉,但凡事總有例外:這次他帶我去老巴剎吃午飯,是估不到的高水準。

對於這店,我的印象有兩個:一是前身那泰菜館發生的慘案,別提;一就是夜晚好像常有人包場,包括,唐英年先生。而我,真的首次光顧,這間其實有中菜又有馬拉泰國菜的餐廳。


午市都是選一個飯/麵之類,再加十八蚊可以多一個小食與飲品,而飯/麵的價錢,五十蚊起標,不過,吃過後覺得水準絕對值回票價:

加錢可選的小食有:小黃瓜,凍豆腐,醉酒牛脷托與及清湯蘿蔔。不如先看我選的主菜:


此乃麻辣牛筋腩飯!首先,麻辣麻中帶香,是入口微辣香口但越食越出汗,過癮!牛腩極掂,肥瘦適中,而且絕對唔癡牙!牛筋亦是淋身帶有咬口,最厲害是煮得非常入味,拍爛手掌!
弟弟選的清湯羊腩撈麵,首先呢個撈麵,齋食都已經得,撈入特製醬汁,絕對惹味,旁邊辣醬小口火燭,但又係香口過癮!清湯羊腩亦屬高水準之作,清湯是清甜,羊腩煮得剛剛好,掂!
左邊是醉酒牛脷托,略嫌酒香不夠,但有咬口,中規中矩;右邊的蒜蓉小黃瓜好好,是拍出來而不是切的,絕非是彈之作。

此店應該會再幫襯,特別是,午市不用加一,不過請早點囉位,否則只會好似隔離間譚仔一樣,永遠門口有人企係度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