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

值得去逛逛的JCCAC

早前農曆新年期間,首次到了JCCAC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喜歡到不得了!對啊,當我很愛當年北京的759,台北的華山及松山,香港呢?不是沒有啊!

這個JCCAC,是把當年石峽尾一幢舊式工廠大廈改建成藝術村,除了有展覽外,還將單位租予藝術家作工作室,當中有好些都歡新遊客參觀的,並舉辦一些工作坊。




由於不知有什麼特別的應該看,我那次除了看畢在一樓舉辦的展覽之外,就乘升降機到頂樓慢慢參觀:
這是那次參觀的中國年畫展。
天台風景不錯,並有時也有展覽或活動舉行。
這條Banner,真的,嗯。
走廊還擺放當年工廠的機器作展品。
這個,很有當年屋村的感覺吧!
有些地方是打通樓高兩層,都會放置不同的藝術品。

不同層的藝術家的作品。


這是其中一個參觀的工作室,李紹忠先生的,很喜歡他的作品,很有天空之城的味道。

這個工作室的藝術家正在製作,也歡迎參觀。
原有單位的名字作在。
位於一樓的咖啡室,有很多篇織品。



地下這間餐廳內裡有太多懷舊的收藏品,很值得一看。

其實那天若果早一點的話,可順道到美荷樓青年旅社參觀,不打緊。下一次吧!

JCCAC有什麼節目或者課程都可以到網站了解,不妨看看或者你可以找到更多樂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