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在西貢出海

很久沒去西貢,於是兩星期前跟朋友們出發,沒有什麼目的,只想走走吃吃。十二點在彩虹出發,到達後先去醫肚,同樣地,又是吃那條巷仔中間的泰菜館。

價錢其實真的不算便宜,但又真的好吃,無論是海南雞飯還是咸豬肉飯,還有這個非常不俗的酸辣鳳爪。



之後原準備行海傍,因為天氣好,後來發現原來只要廿蚊來回,就可以到一個外島走走,於是出發,目的地,橋咀島:

是坐這些小艇的,不消廿分鐘到達。並不是只有這個石灘,兩邊分別有一個給人游水的沙灘與另一個給人划艇玩水上活動的。
之後就是沿著這石灘行到那個叫中國香港世界地質公園橋咀郊野公園,告訴你,行得不太辛苦的,但絕對值得。
石灘另一邊的風景,天色多好。

經過這裡走上山路,上山下山半小時內就到達目的地。

由於植物都靠海水,葉較厚,花一樣漂亮。

拾到這塊,已拿了回家,哈哈。
太舒服了,所以我當天也在面書貼了這段現場的給大家:
我覺得有時一個人到這裡坐一坐,吹吹風,寫寫東西,也很不錯。

離開時,拍到這個名叫菠蘿包石,像嗎?

日落前歸途,這天很好,呼吸了新鮮空氣。
在西貢很多人等巴士離開,結果到了將軍奧,落車地點為那個名叫Popcorn的商場。老實說,都是一個商場,我們就是只有商場,什麼也沒有。

有空到郊外走走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