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小店介紹

好像我的Blog顯示新文章有點問題,聯同最新的留言也看不見,希望稍後沒事。有段時間沒有介紹小店,今次寫的是兩間規模不大但水準不俗的,希望你們也喜歡。

首先介紹應該屬於開店不久的泰妃。位於佐敦吳松街的新開泰菜館,我是在年初二看過電影後凍到飛起找到這店子的。裝修不錯,簡約清新。



都是食物較重要吧!首先這店的價錢屬划算,至於我們吃了什麼,再介紹一下:
這個青咖喱雞味道不錯,而且頗辣,當中雞肉算嫩滑,茄子微煎過的,份量可以。
酸辣椰子雞湯,是冬蔭功以外另一選擇。微微帶椰香,酸辣配合不俗,幾好飲的。
這個鳳爪不知是不是因為跟他們說要微辣所以淡而無味,較差的一道菜。
這個七十幾蚊的拼盤是必食推介,蝦餅魚餅雞翼素春卷都出色,這個價錢很抵食!
肉碎生菜包又是做得不錯的!香口微辣,香葉絕對沒有省掉,跟泰國吃過的差不太多。

當晚也有其他食客初次光顅,聽到的評價也不錯,可以再去。

另一間想介紹的是我家附近位於德輔道西近西邊街的台式小館阿佘。首先這店已經被蔡瀾寫過點名介紹,我吃過兩三次,對於我這個台灣精來說,這店絕對是止我的台灣癮的好地方!
以上這個其實不太台,是酸辣紅薯粉。首先用料足味道好,滑牛亦很不錯,我是可以連湯都完全KO的。
另一次吃的是千層腸,這是台灣的豬腸,乾淨而且有咬口,很好吃!
台式香腸也是必點的!還有烤雞翼很好吃,上次朋友吃過肉燥飯也讚不絕口。店子有Wifi,而且老闆娘好好人,我已列入我附近的飯堂其中之一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