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你已經死了

相信今晚很多朋友都跟我與家人一樣,八點十五分,坐定定,乜劇集都唔睇,齊齊留意新聞台:無他,二千幾呎地下行宮連日拖拖拉拉不回應結果越爆越臭,主角最後都要出來回應。

事發前我們得知其太座到其競選辦開會,果然不出所料,再一次拖太座出來。姑勿論所講原因孰真孰假,從本人面書的反應看來,香港人,一面倒的唾棄他的所作所為。


真的不明白是少爺仔教而不善或是怎樣,基本上上一次課外活動事件,在公關層面上,早已被人批評應該早早自動引爆而不是前言不對後語答一點不答一點,最後就是讓自己成為全成焦點,給予外界的感覺是沒有承擔。

這件事之前,他最最大的致命傷就是在事發前意氣風發的有意無意暗諷對手,說什麼『做男人要有膊頭,做公職要有腰骨』又指自己奉行陽光政策,什麼也可以公開。以上兩大堅持,在他面對傳媒至其大宅僭建事件上,不斷的不止自打咀巴,直頭是自行通櫃。

好了,又來閃閃縮縮,如之前一樣,否認,避,認一點不認一點,答了一些可以給人大造文章指他講大話的回應。到後來不認不認,還是講一些不講一些,慘不忍睹。

我想,他幕後那班智囊團已經嘔了很多血。沒法子啊,你不是幫一個人工作,你的工作是將一位以為自己好勁實質只懂玩女人飲紅酒英文又唔掂開口夾著利而且好囂的豬腦二世祖登基成王,你估錢咁易賺?

鑊了,我們看見香港傳媒的專業,將全香港大部份的吊雞車租來拍攝。我可以告訴你,這些吊雞車提供者會很多應他,無端端多了一筆意外之財。相反,做其鄰居的有錢人應該好憎佢:因為除了變成無日安寧之外,最大問題是擔心自己的僭建會不會被爆。

然後我們看見屋宇署做事,第一件可憐的事是:交由兒子去應付。根據他今晚的說法:錯的是太太,但我會一力承擔,咁,你推個仔去受,這叫一力承擔嗎?

到了今晚,其實大家聽到火都黎埋之際,這是一個可預計的結果:在競選辦開了一整天會,就是為這場大龍鳳。要顧及的很多:二世祖死不肯退,那麼,怎將這件已經發臭的粉腸繼續向人推銷呢?還有啊,他講的每一句也要顧及法律責任(可能要俾有關當局檢控)。於是,唯有將之前的感情缺失故事繼續寫下去:太太為了帶給家人一個溫暖的家,所以建一個地下行宮,有酒飲有戲睇仲有涼沖,希望那個爛飲爛滾的老公可以留下;而那些年那個老公仍未浪子回頭,所以,行宮起了都不知,因為好日唔番屋企。

彷彿想告知香港人,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因為感情缺失,攪出個大頭佛。

將這樣的故事向一個有正常智商的人說一篇,正常智商的都會跟你說痴x線。

何況,平民百姓如我,對於這些多錢到駛唔晒的人,竟然還搏大霧搵著數僭建二千幾呎的地下俱樂部,香港人,點會同你過得去?

都不要跟你講誠信了,誠信,你唐英年早已沒有,這晚更是完全破產。

還要推個女人出來受。那位貌似振英的太太,聲淚俱下表示丈夫不想我出來交待,丈夫真是一個好人。我想,很多男人會走出來大叫:「係?我切!」

我不知你丈夫是不是一個好人,但我只知道你丈夫是一個粉人,世紀的粉人。

這個回應我除了覺得只會令他更加萬劫不復之外,我想,這不是喜劇之王柳飄飄含住兩泡眼淚向有錢佬講:「我係真心架。」我們是有腦的,我們眼前所見這位所謂大熱被阿爺欽點的候選人未入閘已經多次仆倒失禮人前,更要一次又一次鑊鑊高潮鑊鑊甘,撇開一切辦事能力能否為香港好這些從來別妄想的希望,我只係想要一個行出黎醒醒目目唔會失禮香港既所謂話事人咋!

你?唔好再玩啦,你玩完架喇,收啦!

那些到今晚仍然堅持支持這位廢拉柴男人渣宰當行政長官的可謂勇氣可嘉:請留意開始跳船的人,別怪他們,他們不是死忠支持你沒有手尾跟,年尾就是立法會選舉,到時俾對手執住話:「你支持件咁既垃圾仲敢叫我選你?」果陣,典算先?

唐先生,你的特首夢已經完了。我有理由相信,中央就是睇中你低能,找你出來做場小丑戲,目的,就是谷真正的真命天子成為民望高的當選者。

即管睇睇之後的發展,我相信,更核突的,陸續有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