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歡樂卜星@情人眼裡出壽司

首先要賣一賣廣告:這次能夠失驚無神以超抵價購得《情人眼裡出壽司》拆禮物日日場的票,全因我一直有在『你買我買』網站登記,每天他們有什麼團購我都可在電郵得知,然後第一時間買想買的。

這次,就是他們失驚無神以八十蚊可購得百六或二百五的票,我第一時間買,早一個小時到場排隊,結果早到早著數,換得一張G行好位:



早已於港男港女與及潮性辦公室愛上詹瑞文的兩名愛徒:楊詩敏(蝦頭)與及翟凱泰(泰臣),再經過上一次笑帝的遭遇,我更知道我只想看他倆而非他們的師傅。這套劇其實之前已經想看,不過又沒有的起心肝買飛,今次因緣際會,開心不得了。
是的,開始前早已在場外看見預祝向佐演出成功的花籃,入場才知道他是以實習演員身份出現。他一開始就出場,我隱約聽到我前面的少女說:「快D走啦你。」幸好她不算大聲,否則當場向太在場欣賞,我怕那少女。。。哈哈。不過平心而論,很佩服詹先生的這個安排,我相信向佐應該跟他學戲,而這次的安排,我可以告訴你,大家對他的印象好了,亦有助他入屋的。沒錯,他的演技跟兩位男女主角真的無得比,唸對白亦不算流暢,但勝在算放,扮Chok樣扮學生扮天使都幾好笑,同時亦不時要他露出超結實身型,基本上,這個安排是幫了他的。
說回是次演出,蝦頭與泰臣的默契超好,起初的片段式扮演時下男女的拍拖趣事算是個熱身,扮演學生時代的初戀才是正場首個精彩位!以好幾首舊情歌穿插:初戀Sol #4小妹妹日記流離所愛與及再見Puppy Love,那段時間的情懷出晒黎,而且的確很爆笑。
玩得更盡的是大玩吸血新世紀,向佐扮演Edward幾好玩,當然不及泰臣扮人狼與及蝦頭扮Bella出位,現場覲眾的確笑得很盡興。

跟著扮演義海豪情的九姑娘與劉醒,扮得似扮得夠賤,將時下男女那些例如點菜之類的實例扮演一次,沒有讓我們失望。

離婚大典那部份其實讓人聽得笑中有淚,一對男女結婚後因為緣份已盡而舉行離婚其禮,這當然是有參考日本那套了,再將身邊的寵物或家人對於他們離婚的看法,有點誇張但夠好笑。

最後一部份是一男一女參與速配而相識,道盡時下男女如何計算,但最終亦明白要將貨就價:你ok我就ok,出發點已經不是愛不愛,其實幾唏噓;到特別預備的那部份,蝦頭講那個有關鰻魚壽司的故事,比喻人其實在愛情中跌倒,不要就此以為自己不再喜歡某一類人,同時要知道,愛情的形成並非速食。很有意思,亦很感動。

剛巧在這兩晚於J2的Big Boys Club看了蝦頭與泰臣的訪問,其實很相信他倆很愛舞台,我更期待他們明年初登大銀幕的潮性辦公室。

情人眼裡出壽司這次演出還有幾場,不知有沒有票,推薦大家一看,不會失望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