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2010簡單生活節之蔡健雅

看過林宥嘉之後,連站兩個半小時,又累又餓立即去吃了兩隻熱狗頂肚,期間Joanna Wang王若琳在微風舞台表演,聽了兩三首,老實說,她真的唱得不大好,歌詞都聽不清楚,只有她自己享受吧。

吃吧就等蔡健雅開始,她的號召力都不容置疑,所以,開始前一小時已經坐滿台前草地:




她一出場一口氣唱了兩首都不算大家非常熟悉的作品:晨間新聞紅色高跟鞋,她的狀態還可,但相信未是最好。兩首歌都是重新編曲,節奏相近,其實作為暖身的選擇都不錯。





唱了兩首之後她開始跟觀眾打招呼,估不到她很風趣,她表示她最愛就是站在台上唱歌,她跟樂隊將所有歌曲都重新編曲,務求令觀眾耳目一新,就始之後接著唱的,貫徹之前兩曲的感覺,帶點light jazz,舒舒服服。

跟著是我十分喜歡的越來越不懂,同樣是Light Jazz,有朋友拍了,當然貼出來讓大家感受現場氣氛!



終於有幾首大家極度興奮的歌!她先來自彈自唱達爾文,雖然她的歌聲可能因為耳機問題有所影響,但,我太喜歡這歌了!




達爾文後接這首也是激讚的!拋物線是一首讓我聽得很有感觸的歌曲,能夠現場聽一次,多滿足!


接著有觀眾動身,為什麼呢?下一場接著在天空舞台是陳綺貞嘛!Tanya也看見,但她即時叫仍然留著的歡呼與揮手,都不知多熱烈!因為接著是大合唱這首,又是我十分喜愛的Beautiful Love!!!雖然是改過編曲,一開口唱就全場起哄,跟著唱!


可惜之後因為耳機的問題擾攘了一會,不過她最後唱的對我來說是一大驚喜!她唱了寫給Eason的多少


很高興很高興!知道她來年三月廿四會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不知會否來香港呢?之後我也要趕住去睇Cheer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