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火間土重臨老銅

曾幾何時,火間土只有在尖咀,其餘分店逐一被滅。這是一所我頗喜愛的餐廳:價錢合理,質素中上,而且服務又不俗。尖咀那間景靚,不過時常要過海又不是道理,終於,一個月前發現,火間土靜悄悄地於老銅出現,落戶於利舞台。

當晚的確好好彩:與朋友某星期四晚八時多才在老銅找飯吃,希望坐得舒服一點吃得不太差,鼎泰豐爆場,和民等餐死,於是決心去利舞台,泰國菜無的話就食Domos,怎知,發現有火間土的名字。



一上十六樓,嘩,不用等位,直入,裡面還有不少吉桌,相信是當時知道她重臨港島的朋友不多,所以很快就舒舒服服有得食。




刺身三點,質素如常,不會食到你嘩嘩聲叫好,但又真的不俗。
這個冷豆腐應該第一次吃,醒胃惹味又清清地,非常喜歡。


大推介!八十幾蚊的蔥吞拿魚腩飯,大大碗又鮮甜,不能不點!


鐵板牛柳,生熟剛好,若果再熱一點就Perfect。


炸魚餅,中規中矩無驚喜。


另一必點三色卷!裡面包著牛油果炸物,飽肚又香口。


天婦羅與冷喬麥麵,算是差了點點的選擇。

沒有記錯這樣喪食都係五百幾埋單,因為好幾張咭都有折。此店裝修私隱度不俗,亦是值得一讚。不知現時多人發現未,否則搵位食飯極佳選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