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2010簡單生活節之林宥嘉

本來想先介紹場館四周環境,不過似乎還未入肉介紹音樂好像有點那個,於是,開始吧!

星期六從酒店到場館外已經要大排長龍入場,難得無論是後生仔女或者拖男帶女甚至帶著小狗的都很有耐心排隊。只是用了少於半小時就進入場館,那時Olivia Ong已經正在唱而且爆場,我就在外面的Street Voice場館聽蕭賀碩。



聽了音樂情人To Monica與及她與古皓合唱的Hello My Friend,很好聽!去年在台北買了她的《Stay》,今年立即買回她的《三十...飛》,非常滿足。

Yoga的演出在五時五十分左右,位於綠意場館,室內的Legacy,所以人數有所限制,亦因如此我早了一場多進去。



他的粉絲很多反應很熱烈,同時因為大家鼓勵大家以不同形式紀錄這次簡單生活節的點滴,所以無論拿著專業攝影器材還是普通手電的朋友們,都在不停的拍--不止是拍照,而是拍片。我覺得很奇怪,無論他們身處的位置距舞台多遠,拍出來的質素有多欠佳,他們寧願不看真人而選擇拍拍拍。

我除了拍了兩三張照片之外,我就用錄音筆收錄現場片段,原本想在這裡給大家聽,奈可用開的網站又無故改組中,於是,只有靠那些犧牲個人欣賞時間喪拍片段放上網的朋友的成果來介紹一下。




林宥嘉的確是一上舞台Natural High的歌手,而且他炒熱氣氛有他的個人魅力與魔力,所以他一開始拿著結他自彈自唱Blur的Song 2,現場已經興奮起來。接著唱自己的,反應更大,他自嘲自己還有人氣,我想,他的人氣多的是:


顯然他當日的狀態不算十足,再加上耳機時常聽不見自己的歌聲,他不大滿意自己的表現,但我在現場見識過後,很自然喜歡他的演繹,他的投入與忘我很容易讓現場所有人都興奮莫名,特別是唱了請說之後的歇斯底里就更不得了。

之後他唱了幾首別人的歌:首先是蕭亞軒的突然想起你,用了全新的編曲,帶點搖滾,感覺很不同;接著的唱庾澄慶的老實情歌,他個人不大滿意這歌的表現,因為有一兩個高音位走了,但其實已經很不錯了!反而唱了明哥的春光乍洩國語版,個人覺得不及他參賽時唱的妖媚,接著的Be Be your Love就來得很不錯了。




壓尾的兩首感同身受與及個人非常喜歡的看見什麼吃什麼,都不用多說,氣氛多熱烈吧!


打從看星光大道就覺得他很特別,有黃耀明的迷幻但同樣充滿火,有人拿他與Eason來比較不足為奇,因為肯定兩人對音樂的執著與喜愛也非常高,我只可以說,看過他的現場演出,絕對會愛上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