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6日星期五

情人節的男孩

新年快樂!在此祝大家無論環境如何改變都盡量做回自己,因為「瑞犬護香江」大家都心照了。嗯,為何新春了,我還寫情人節呢?

今日大年初一,我跟家人拜年之後,晚上到了醫院一倘,因為要去探望一個情人節來到世上的小男孩,一個對於男孩的父母家人是最最最好的情人節禮物的男孩。



故事由情人節前一晚講起:表弟跟表弟婦如常在家,突然表弟婦如廁時出血,雖然預產期是三月,表弟也知道這是可大可小的事。

他想到打九九九叫白車一定不是最快的,於是,他果斷決定,跟太太坐的士。剛好家樓下有的士,而那位的士司機真的很好。為何這樣說呢?的士大哥知道情況緊急,真的全速載了表弟表弟婦到醫院,沿途還衝了紅燈。

表弟說,他知道的士應該被影相了,應該會收到告票被扣分。表弟已經拿了司機大佬的聯絡方法,表示有什麼需要去證明當時超速衝燈是為了救人,他一定會做。

我想也需要請教一下:表弟需要怎樣向警方作證才可幫到這位司機大佬呢?

到了醫院,他們對於孕婦出血並不太緊張,因為情況常有。怎知一經檢查,發現情況緊急,然後醫生要立刻進行剖腹手術取出嬰兒。於是,情人節的半夜,這個小男生誕生了。

醫生後來向表弟夫婦表示,幸好他們反應夠快當機立斷,因為若果遲了半小時的話,大人與嬰兒也非常危險除時性命不保。

這位小情聖仍然要在ICU,不過表弟夫婦表示,一切指數都沒問題,只要檢查腦電波沒問題就會將他「踢出」ICU。我看過他們拍的片段,這個早了一個月不願屬狗的小情聖,眼仔碌碌,我相信他一定身體健康精靈非常。

除了要感謝的士司機,與及醫院的醫護人員之外,當晚表弟的母親(即我的阿姨)與弟弟得知緊急入院之後,徹夜唸經,直到知道小情聖誕生了。

今晚我跟表弟夫婦笑說:「他的出生就是要讓你們以後情人節都沒有二人世界!哈哈哈!」

表弟婦說:「佢日後無情人的話情人節都幾難過。」

我說:「錯晒啦!每年情人節都係生日,一定有人同佢慶祝既!」

表弟:「父母囉。」

我:「傻既,佢以後要識女仔就好方便喇!同個女仔講:『我下星期生日,你可唔可以同我食飯?』然後個女仔應承先知果日係情人節,仲唔玩晒!」

表弟:「佢日後要跟你學下野。」

傻啦,吹水我就叻。

2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
    但過左立春(4/2)已經係狗年...所以小情聖極不情願都只好屬狗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