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7日星期日

新加坡2017:牛魔王的餐單

的確有少許精神分裂:人在加拿大而準備介紹的是十多天前在新加坡吃的,但若不寫我怕記憶會模糊,還是乖乖先處理這次新加坡想介紹的東西。

我愛吃牛是很多朋友都知道的,這次新加坡之類也吃了牛,水準不俗價錢都合理的,或者各位要到新加坡公幹,可以參考一下。

第一晚到達,由於飛機遲起身遲降落,結果原先以為七點前一定到酒店變成八點多九點,無論如何,都要好好食一餐,於是跑到酒店附近一家叫Black Angus Steakhouse開飯--此店是美國授權亞洲區分店,在新加坡已有廿年歷史,網上評價不錯。

好的,先點好菜,然後侍應們慢慢端上,很有程序,沒有馬虎:
這杯叫Texas Tea,有Rum, Vodka, Gin與及Cointreau四種酒,我應該在有點倦然後叫侍應推介之下點了,幾Strong的,不過好飲,同時讓我當晚好好睡。
其實我希望選個前菜,問侍應:你會推介炸魷魚圈還是Cocktail Shrimp,這是我根據推介而點的。首先,就算這應該是解凍的雪蝦,但質素是蠻高的,彈牙,鮮甜,配上此店特調的雞尾汁,開胃醒神,好快就將十二隻解決。
這個清甜的雞湯是隨主菜送的,而侍應很好:見我在吃蝦之時,湯可能不夠熱,就主動拿去換一碗熱的給我,非常欣賞這份細心。


這是十二安士rib eye配上炸洋蔥圈配菜及任選的薯仔(我選了薯蓉),一上檯,陣容鼎盛,而且切開肉眼扒,是的的確確的medium rare,咬下去,充滿肉汁,而牛味很濃,扒的質素不賴!薯蓉非常滑口美味,還有那些炸洋蔥圈,吃罷整份,飽到上心口,原本一心想吃的甜品都要放棄了。

價錢?這頓飯要接迎一百元坡紙,但比起我在美國吃的牛排價錢與質素,這個很好,我下次都會再去。

另一家是這樣的:會議與會議之間只有四十五分鐘吃午飯,沒理由是是但但,於是跑到商場的餐廳堆,已被一家叫肉割烹Niku Kappo吸引著:為什麼呢?他們主打的壽司,都是牛肉的,而且還是和牛。


這杯Grapefruit sour真係打個突:典諗到佢真係俾半邊柚你自行榨汁調配架!


一口氣點了呢兩sets,連廚師都再問:你真係點兩sets?係多左少少,不過我食得晒仲要好趕時間之下!大家有眼見,都係和牛壽司,大部份都係生既,唔同品種唔同部位,有些配上海膽,成件事好味到不得了,而且牛肉靚,牛魔王完全大滿足!這三款東西價值是七十幾蚊坡紙,但我吃罷充滿力量繼續開會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