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Sydney City Tour(上)

在澳洲不懂駕駛,但好彩還有朋友!其中一天,當年唸法律認識的韓國籍太太因為現時在悉尼跟家人在一起,我跟她又很久沒見面,她特意用一天帶我四處走走,主要都是當個遊客,看看City當中的美麗風景。

從她家那邊乘火車到City,在Mamak吃過午餐,我們由China Town出發,走了一個圈,在Royal Botanic Garden離開往吃晚飯。這天天氣很好,都要多謝她的女兒早一天畢業禮,我們才改期,否則,早一天是又冷又不停下雨。


Darling Harbour,當然去過,在這好天氣慢慢行逛,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喜歡最後這張,拍出來像在歐洲多過澳洲。之後她帶我到附近一間法國人開的小咖啡店,整個情調都很歐陸,而且悠閒得很。


咖啡很香濃,而重點是,價錢,跟香港的是他不差不多,但在這裡的咖啡水準高得多,而且,老闆女,是一個很標緻的法國美女。

好,來點前往The Rock的街景:


來到The Rock,我最喜愛的是那條很有歷史的橋:



好,停一停,下集再帶大家跟我重溫這個美麗的悉尼城市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