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有得諗

好像沒有跟大家提過Pixar的展覽,其實我有去的,是在完結前兩天去了參觀,只不過有空介紹時展覽已經完結,所以就沒有介紹。

那天是很早的一家大細出動:弟弟一家四口連同爸爸媽媽。其實我一直很想去看,只不過邊說想去都差不多完結了,終於那天成事,希望給大公主帶來快樂的回憶。


她那天玩得很開心,只不過,由於帶著兩名公主,我們大人想很認真的參觀也不可以:因為人太多,因為他們有興趣的並不等於我們有興趣的。坦白說,這個展覽其實為成人粉絲多一點,小朋友對於很多幕後製作當然興趣不大,試想想那隻可愛的卡通人物原來原裝是這樣子,對他們來說是幾嚇人的。

這次參觀父母也很開心--開心的地方是那些常設的展館,介紹舊香港的那個。亦因為小朋友不能逗留太久,所以有些展館都沒有去。

至於大公主,對於Toy Story那個走馬燈是很高興的,不過她看那場十多分鐘的超3D短片,她因為那裡很黑,人又多,十分害怕,結果看了一會就嚷著要走。當然,大人亦要因此放棄。

很多如大公主之年紀的孩童,怕黑又坐不定,你要他們乖乖坐在戲院看卡通片,難矣。

今早吃早餐,與弟弟談起這問題,大家想到為何戲院只懂開發vip式的影院給大人享受,不想想針對小朋友市場?

將電影院設計得光猛,座位都不是固定的,像個兒童樂園,有得玩有得坐有得休息,小朋友坐不定又可以玩玩具,又可以看電影,大人就不會因為怕他們不耐煩而錯過好電影了,又能夠有親子的時間。

大家都知道,家陣的香港父母懂不懂教仔很難說,很捨得花錢卻是事實。當你在Palace乜乜買一張票看戲要百幾元,若果這樣的兒童影院一家三口收你兩舊,父母們相信樂意光顧,小朋友又得到快樂的電影時光。

精明的香港生意人,快想想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