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一一台北之台北的天空

沒到過的台北有很多,但並不是所有都有興趣去。在第三天的早上吃過很開心的早餐之後,我選擇去坐一坐貓空纜車,哪怕天氣不佳氣溫只有十二度。

到達動物園捷運站,仍然下著微雨,步行至纜車站。原來貓空纜車也有水晶車廂,而且不用加錢,只要排另一條隊就行。全程六個站都是五十元台幣,相比我們的衫淥靈,實在便宜得可以。由於上山等水晶車廂要多等四十分鐘,那天是星期六,中午之前,一直下著毛毛雨,還是先上山為妙。



車程大約廿分鐘,論刺激與景觀肯定不及衫淥靈,不過樹林之間穿梭感覺也很不錯,而且貓空纜車若果人不多是容許你一個人坐一輛的。倒不如看看山上的風景吧:
 
 
我沒有到吃東西的地方,也沒有跑往茶藝中心,我選擇往山上走:
 
滿山茶園,感覺清新!在山上到處走走約半小時,下山時不用排隊就能搭水晶車廂,同樣是一程五十元台幣,當然乘搭!
 
拍了一段短片,不知能否讓大家感受一下。

第二天,星期天,亦是離開前一個下午。我吃了一頓極美味的午餐後想想去什麼地方,然後在捷運站看見美麗華的摩天輪,好!就去坐一坐!

這天氣溫只有十一度,但沒有雨。星期天,二百元一位,全程十五分鐘。水晶車廂也有,不用另收費,我就等了十五分鐘。
摩天輪轉得很慢,所以坐水晶車廂望落去是很刺激的!也拍下一段短片,應該可以感受當時的情況:
 
雖然一個人坐纜車坐摩天輪,好像很寂寞,但聽著音樂之下去感受一下,其實也很不錯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