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星期日

情操高尚

話說我應該寫過,當年貴為全級中文第二,會考中文得個D,原因係作文我果日發左癲將「我的理想職業」寫左老師假又多又可以炒股票賭馬云云。咁呢類寫文章手法,就唔係用黎考試既。

為左等一眾同學唔好學我,我就示範一下寫一篇:情操高尚的????。
你們真的不知道,XXXX是一隊情操高尚的紀律部隊嗎?

你們要明白,在普遍學歷一般而且願意加入XX的人越來越少之時,願意犧牲自己,不怕被人笑「好仔唔仆街」與及被全香港不知幾多百萬人每日默默咀咒「闔包散」,都仍然繼續工作,可以肯肯定,他們真的非常希望為香港市民服務。

有人批評為何還要給XXXX加薪增加福利,連他們的俱樂部有大泳池都看不過,天啊!你沒有看見,XXXX收入肯定不夠用嗎?

為何我有這個結論?他們連署長到高高高層斬有僭建,這證明他們不夠錢住大屋,要挺而走險啦!

同樣道理,他們因為不夠錢用,所以偷證物甚至販毒!其實這一切都是迫出來的!他們情操那麼高尚,只不過學歷差少少,才有時不記得,啊!原來這是犯法的!

就正如走去便利店拿一支水,說句「之後俾番」,我深信便利店的職員早已為他付了錢,因為,他們是最值得香港人尊敬愛戴的XXXX啊!

至於他們近年,對被捕人士疑似出手很重,除了他們深信「治亂世用重典」之外,其實都是用心良苦:當他日國安法一成立,執法的就不再是XXXX而是來自北方的!試想想,來自北方的用的那一套會有多不一樣!XXXX現時只是希望教訓我們,這些是小菜一碟,你之後遇到的,不止如此啊!

對待如朋友的記者也是一樣:忠言逆耳,願意跟你說真話警告你的才是好朋友!所以他們不惜當醜人,讓記者知道,別當了,日後可能命也沒有的!

還有人說什麼XXXX跟黑社會勾結,你有看過電影的吧!要知道罪案的最新消息,肯定是跟源頭有聯絡才可以獲得相關資訊!一切都是誤會了!況且,黑社會都有愛國的,你還懷疑嗎

所以,別再錯怪XXXX了!當然我明白,現在你跟小朋友說:「小心XX叔叔黎拉你。」的威力比起我們以前聽到強百倍,不過不如善用這種威力,好好教導小朋友,成為XXXX,日後忠誠勇毅,全家都有人照,肯定幸福到不得了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