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星期日

這個bobby很不錯

Kickstarter,對我來說很陌生,不過又不是知是什麼。由於這個Bobby,我第一次了解多一點什麼是Kickstarter,而且成為一個backer,最近更成功收貨,還很很很好地在我出發澳洲前一天,Bobby到著。

Bobby是什麼呢?是荷蘭XD Design設計的一個背包。說來很有趣,我第一次見識這個背包,是從一個疑似國內網站介紹,背包被改名叫Montmarte,然後覺得奇怪,就找到XD Design的網站,叫Bobby,還有,明明未埋周,為何這個國內網站表示七月有貨呢?


另一個發現叫我hold住的是國內網站的價錢比起XD Design在 Kickstarter的Early bird套餐便宜百多港元。於是,我還是選擇在原創公司落單,英磅三十五元,表示埋周八月有貨。

同時,我又寫Email給XD Design,問他們這個國內網站賣的跟你們的是一樣的嗎?因為我這個報串行動,他們回覆如下:

Thank you so much for forwarding this to us! We checked it right away with our B-B sales team in Asia, and indeed this is one of our distributors. However since we just launched the product here on Kickstarter, there is no way that they can put this also on their webpage already! The site will be offline very soon :) Off course they will be able to sell our backpacks in the future, but this will not be until Jan 2017 probably. First we make sure that the whole Kickstarter project is finalized 100% and all backers have received their pledges, and then our partners can start putting this product online. I guess they got carried away and wanted to post it on their site already. But thanks for sending this to us, it will be offline within a few hours. 

就這樣,那個強國網站就將這個包包下架,雖然,我不知道之前已付款的朋友情況如何,我寫這篇時再望望,他們現在只是寫可以查詢,但當中有一段表示在淘寶籌集了五百幾萬人仔,嗯,借人個朵搵錢定係點呢可?

好,言歸正傳,點解會買Bobby呢?不如睇條片:


防盜,輕身,多暗格,又有位直接駁後偏電,如此實用,無理由唔買啦!作為Early Bird,當佢地埋周成功,就會不斷俾驚喜我地:例如多左幾隻色揀啦,例如講到明收到貨之後會有更多配件送上啦。終於收到貨,是咁的:


實物跟網站介紹係一樣既!好好好開心,而且的確好用,所以今次出Trip立即用佢,咁兩隻手就可以方便好多嘛!另外我剛才提及既小驚喜又係乜呢?
行李磅,行李鎖,專屬Bobby雨褸(用黎笠住佢,唔係我呀),係咪好感動先!

經過本人弟弟,一位精打細算常用背包既用家,檢視過後大讚呢個係great deal,係我收到貨既同時,
香港都有得賣喇,幾錢?五百幾蚊一個囉。

等我得閒再去望下有乜野值得買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