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星期四

上環好好食(三)La Creperie

或者大家都有點印象去年我到過巴黎,在自行搵食的其中一晚我吃過法國的Crepe。我想這樣東西是我在香港就算有都未必有興趣試的,在法國那次,很不錯的。

三月某晚,跟朋友到蘇杭街的La Creperie吃晚餐。這店午市套餐未加一約一舊水,晚市其實又不算太貴,而且,這個可麗餅,特別是甜的,不能錯過。







實在好鍾意此套餐具!不過更有趣係,唔知點解,此店喜歡用碗形杯俾客人飲酒架播。

這是HAPPY HOUR推介:兩杯汽酒再加帶子Carpaccio,應該九十幾。帶子Carpaccio普通貨色嗟。

這個是咸的,份量比起法國吃的還要大,內裡的牛肉不多,整體算不錯的。

甜的,令人念念不忘:












這是朋友所點的,他大讚好吃,我那個,應該更好吃:














玉桂蘋果,拖肥焦糖,雲厘那雪糕,聽到都覺肥,但真係好好好好食!

晚市並不多人,不過若果有心來吃訂個位都穩陣,或者食完晚飯食甜品都係不錯選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