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冷血的等天收吧!

我想最近大家有留意新聞,一定知道有關佛山一名兩歲的小女孩悅悅遇到的慘事吧!她被一輛貨車撞到,司機再將她輾過,其後又再有一輛車輾過她的身體,期間有十八人行過,對躺在路奄奄一息的她視而不見,直至一名拾荒的婆婆扶起她,再四處找人救授。最新消息是悅悅已經接近腦死亡,活下來的機會很渺茫。

這事為何會被揭發呢?因為現場有一閉路電視將所有過程都錄下來了!新聞未報之前我已經見有人在面書貼出連結,我沒有看,最後報紙報了,電視台播出片段都是點到即止,但我每次看到相關報導,特別是那些掂行掂過的人渣,我就憤怒得要命。


別那麼無聊的說:父母睇緊就唔會發生意外啦!我們當然知道,她的父母當然不是並無責任,但照顧小朋友永遠都是難的,稍一不留神就會釀成大錯,所以,悅悅的父母對於這事自責不已。

不過,若果不是有一大班冷血的人渣仆街,悅悅會落得如此下場嗎?

我知道,國內已經不是第一次有司機撞倒人之後,寧可將之置諸死地也不會讓那人活下來,因為賠償少很多!不過這是一個人啊!別說人了,若果是一隻小狗小貓,也忍不下心吧!

那些途人呢?據知有些還跟悅悅認識的,竟然這然無恥?我知道,之前有途人因為做好心救人惹來麻煩,甚至被人屈等等。不過你若果不想麻煩,打個電話報警,企在那裡防止再有車撞過來,不行嗎?

真的能夠對於一個自己認識的女孩重傷躺地視而不見嗎?你班仆街個良心去左邊?

更加賤格的還有那個惡作劇的無聊粉人,致電悅悅爸爸扮涉案司機,作故仔自己毫無悔意還逃亡了。是不是食飽飯無屎拉呀?若有人起底知道他是誰,一人一個電話致電半夜叫他起身望出窗,睇下有冇野搵佢。

強國最可怕的就是當有人做了好事,就會有些真正『搏出位』的機構對於那人獎賞!那位陳婆婆說得對,她只做了應該做的事,所以她擔心的是悅悅能否奇蹟康復。那些無聊人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說她想搏出位云云,呀!要搏出命大把方法,駛唔駛咁呢?

為何一個人出於最基本的良心去救人,會被小人先質疑是否真心?你怕事怕煩,但仍然有人本著良心做事的!

但願那些當睇唔到掂行掂過的仆街,晚晚發惡夢,遲下有野番黎搵你,晚晚也如是!永遠不能安寑!

我們的國家難道真的以『各家自掃門前雪』為金科玉律,同時因為人太多死一個緊要?

有報應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