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7日星期一

台北你好嗎:Buon Pasta現代義式料理

其實這次去台北預備的時間比較少,所以都是匆匆忙忙找些餐廳或者讓朋友選好就去吃。這家位於板橋的意大利餐廳,我應該在面書不記得哪個網頁看到介紹,就覺得可以去試。

朋友都訂了檯,其實餐廳在捷運府中站走過去幾分鐘就到。餐廳所有意大利麵都是自製的,而他們會決定什麼的材料配上什麼意大利麵。由於朋友不吃魚,我以為我們不會點很多,結果,太誇張了。


不如先介紹先點的前菜!這個叫花枝亂沾,其實是炸花枝配上青檸汁及美奶滋:
花枝極新鮮,炸漿很薄,剛剛包著花枝,與九層塔一起炸,加上青檸汁與及美奶滋,調味剛好,咸香鮮味,非常高質。
這是酥皮意式燉牛肚!意大利菜有燉牛肚一直有所聞,這次第一次吃,牛肚、意大利節瓜、薯仔與鮮茄醬燉煮,再配上酥皮焗香,好吃!因為你是會吃到食材的鮮味,沒有刻意濃濃的調味,香口清新!

這是之後點的重慶麻辣脆薯,是我們一致認為最最最好吃的!薯條配上重慶麻辣醬及Parmasen cheese,然後再點一點那個蒜味蛋黃醬,可以告訴你,就算有多飽,你都停不了手一條一條吃下去!

我們點了三個Pasta(係呀痴左線),由最好食果個介紹:
白酒蛤蜊吸管麵,其實即係白酒蜆墨汁意大利麵,不過留意,佢嘅意大利麵真係中空,佢煮到Al Dente,而意大利麵吸收白酒與及超新鮮蛤蜊嘅鮮味,好食到癲!而你都見啦,蛤蜊喪多,而有眼見嘅新鮮,係逐粒啪都充滿海水味,難怪當日見有一食客,一人前,點呢個,滿足地食完離開!
川蜀波隆那肉醬公主麵,你無估錯,麻辣醬肉醬麵,惹味而且越食越辣,好過癮!

西班牙奶油蒜香麻花麵,蝦係極極極鮮甜,而呢隻扭扭麻花麵好有咬口,只係略嫌唔夠入味,但整體都好好味架!

當日實在隊得太飽,所以係無叫到甜品,而此店食物有心思又好食,咁食法加埋兩杯飲品都唔駛千七台仔,下次去台北,不妨考慮一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