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星期日

台北繼續食:叁和院台菜酒館

台菜,我都蠻喜歡的,無論是油油的還是清粥小菜。這次其實有一餐跟外國的同事吃欣葉,太好吃沒拍照,而這次介紹這家,是另一台灣同事帶我去的,就是《就這樣愛上了》那一晚喇。

餐廳叫叁和院,是新式的台菜酒館,台式三合院裝修風格加上新派台菜,所以同事訂到了就帶我去了。裝修新派,坐得舒適,就連餐單也非常吸睛。

由於有小朋友在的關係,點菜都要注意一下不能太辛辣。不過我想先介紹這個:
百香果口味的前菜,開胃好吃啊!

這是小妹妹點的,芋泥麻糬流心包,芋泥內放了煙煙韌韌的麻糬,好好吃的!
南台灣炒飯,這裡的炒飯都是金字塔式上檯,這個料超多的,不酒膩,不過我覺得因不夠熱就是了。
三杯雞變奏版的叁杯中卷,即是魷魚啦,不夠惹味。
叁和烘蛋,就好似一個蛋餅上加肉碎與豆,小朋友又可以吃,難得內裡蛋仍然嫩滑,好送飯的一道菜。
腐乳空心菜。好,有幾道是辣的:
辣子跳跳雞,用上秋葵配搭,雞有點乾,整體調味不夠香辣,賣相滿分。
我諗唔講你都唔會估到呢道菜係乜:跳跳美薯肥腸,就係四季豆薯條加肥腸,我至愛既肥腸太乾身,整道菜fusion到一個奇奇怪怪既點,唔得。

不過觀乎好多食客,而我亦有好多佐酒小菜無試過,下次應該黎一次happy hours,因為我見好多特調好吸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