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

旺角的樂農!

相信都不用我介紹,很多朋友都知道樂農是一家由社企所辦的素食餐廳。在灣仔已經開辦多年,應該成績不錯才開新店,因此,他們最近在旺角(好像還有在圓玄學院)開了分店,不在港島的朋友有福了。

旺角店位於彌敦道726號7樓,是一幢新的商業大廈,樓面面積不大。我上星期與兩名朋友去吃晚飯,大家都知,如無必要,我是不會無啦啦去食素的,咁,當然呢次係,兩位朋友都食素啦。


旺角店不及灣仔店地方大,不過午市照樣有提供三個小菜連飯連湯的套餐,而晚市當然是點菜啦。裝修同樣簡單,也有好幾位灣仔店的店員助陣。若果不認識他們的朋友我可以提多一點:店員大都是聽障的,他們很熱心,點菜時請望著他們別說得太快就行了。

當晚其中一位朋友從外國回來,她對於這裡的食物讚不絕口,看看我們吃了什麼:


雪耳南瓜羹,主要是南瓜金菇雪耳,沒有特別調味,所以清甜,而且濃稠度適中,又不是在扮翅所以沒有素翅在內,一切天然。

開胃前菜(是要另點的,不是送的),麻辣窩笋與醬燒茄子之前都吃過,有水準的涼菜,麻辣度一般人不會難接受;另一碟是當天才有的麻辣牛蒡,英國回來的朋友很愛這個,我話,都唔知英國有冇牛蒡賣呢。

紫菜荔芋卷與蓮藕餅,水準一貫地高,不油膩,原汁原味很好吃。

過橋流沙餃是朋友們最愛吃的!內裡包著蕃茄薯仔蘿蔔蓉,根本不用那個上湯已經超好吃,朋友還想回去試試做,我話,盡量幫你搵個做法啦。












樂農招牌菜攬頭攬髻,即素叉燒,這裡的配上清菜。朋友第一次吃,讚不絕口,說味道很適中不會過濃,而且香口,一件不留呀!












當晚唯一較失望是這個星洲炒米,味道過淡了。














眼見當晚生意尚可,或者不是太多朋友知道樂農來了旺角。我當晚因為太飽都沒有機會吃甜品,請有機會就去光顧,橫掂大家呢期都鍾意去鳩嗚,都要開餐架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