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台北2014:Maji Maji與蘇杭點心店

那一年的花博之後,台北市把圓山那邊改成一個有吃有買有市集有表演的地方,名叫Maji Maji集食行樂。在去過關渡之後,沒有理由夠飽的,便到這邊走走。

這是星期天,到達時感覺很悠閒,因為遊人不算多,而且遊客更不多(你懂的)。更有趣的是,我又遇上農食品展,呵呵!






神農市場,這是專賣台灣農產品的Citysuper類超市,但價錢親民得多。台灣人可愛的地方就是這樣,推廣當地農產品,用摩登方式處理,很好逛,裡面還有賣麵包與及熟食的。
這個旋轉木馬無論小朋友或者情侶都很愛的。

有很多賣當地自家設計的攤檔,很不錯的啊!
我知很多朋友很愛他們的Bagel,是嗎?
還有歌手表演啊!
這是一位拿了街頭表演執照的台灣當地學生,他的雜耍很精彩的!
這邊有很多小食檔,由本土食物到異國料理也有,價錢大眾化。一人成行的我也不能吃太多啊!
這個綜合麵線,有大腸,有蚵仔,有扎肉,非常豐富,味道亦好,沒有記錯是NTD65。
這個不可能不吃吧!
還有高山愛玉,無添加,很清甜的。

晚上呢,在地朋友介紹,有一家比鼎泰豐好吃而且便宜的店,當然要去試!
 
很好運,不用等太久,而且這店呢,很平民化,可以搭檯的。先選了吃什麼才進去,可以另外再拿小菜的。
這個酸辣湯味道喜出望外之餘,料亦多!筍絲肉絲木耳絲蘿蔔絲蛋花豆腐,堅好飲,唔會好辣但剛剛好!
這是必點的排骨蛋炒飯!炒飯飯粒都沾滿蛋而且濕潤,排骨香口好吃,配上那些酸豆角,這是一個無懈可擊的好炒飯!


這個小籠包,睇照片,都知乜事啦!皮薄,充滿湯汁,一粒pak入口,味道清新!是沒有半點膩的感覺!很很很掂的小籠包!

以上三款,共花本人NDT300,點睇呢你地?

當晚在茉莉買過二手碟,趕在10:30前殺到信義商圈,為乜?

這是當年在日本吃過好好的牛奶加十秒雪糕,家陣台北食到,你話幾歡樂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